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孩子求你更多放開啟邪靈,壓制,沮喪,恐懼,自殺,憂愁,拒絕….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孩子今天求智慧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聖靈

孩子需要你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虛偽謊蒙騙你,說謊者富啊孩子奉主名悔改次退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釋放向神獻上感恩靈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我富啊你要恢復

建造你生命中破碎的牆垣 1開拓對的團契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消極的不信恐懼的憂愁

物主名拒絕悔改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