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提前2:1-3

禱告:

求主在每個家庭、公司、學校、政府部門,都設立禱告祭壇。 為教會的牧師,教牧團、理事會同工、小組長禱告,求神祝福他們與神的關係、保守他們的家人並堅固手中的工作。 主啊!我感謝你賜給我們禱告的權柄,現在我要奉你的名祝福________,求你祝福他身體健壯,凡事興盛,特別求你保守他與你的關係,使他凡事敬畏你,尋求你,得著從你來的智慧和能力。也求你保守他和他的家人不遇見試探並且救他脫離兇惡。求你用寶血和以馬內利的榮光常保守他們和家人。

禱讀詩篇第八十四篇:

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細拉)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聽!(細拉)

神啊,你是我們的盾牌;求你垂顧觀看你受膏者的面!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萬軍之耶和華啊,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禱告文:

主啊,你坐在高天之上,地上的聖殿是你名的居所。我們的心要向你歡呼,只有神才能使我們滿足。主阿,你愛你所創造的萬有,連微小的麻雀和燕子也可以在你面前尋找它們的居所,棲身在你的聖殿裏與神親近,更何況有誠懇迫切的心尋求神的人,神必要與他們同在。主啊,我們懇切祈求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神的榮美,在神在殿裏求問。蒙神揀選住在神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的居所,聖殿的美福心滿意足了。我們要一直地讚美神。主啊,那些對你有嚮往的心,依靠你為力量往錫安朝聖的人是何等地有福!他們雖然經歷許多的困難和險阻,因心中的盼望成為行走的力量,心中的信心看見神的恩典,他們經過乾旱的山谷,穀就變成了泉源之地,並有秋雨灌滿了池塘,福澤蓋滿了全地。住在聖殿讚美神的人是有福的,那些急往錫安山朝聖的人是有福的,還有那些沒有機會去聖殿的人,只要知道投靠神是一樣有福的。我們要心存盼望,仰望神,依靠神為我們的力量。阿們。

主阿感謝讚美你求主吸引我 求主給我信心

在破口中永恆上發話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請問記憶學正式上課是哪時候

你是說台中場的嗎?

4/18 開課第一台 在台中

一萬4嗎我只能拿現金

不拿現金要拿什麼???呵呵~~你很可愛耶!!@@你確定要報名了嗎??

刷卡應該

如果是的話,在跟我說,我在幫你登記~刷卡?? 刷卡好樣要加%~~

現金

所以是你確定 4/18日那天要上課嗎?

~那我先幫你登記,如果這中間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說

14

是低^^對了~~台中地址你還有嗎?

晚上 19:00 開課建議你要提前 30 分鐘到,因為到現場繳費

會耽誤到時間怕影響上課~在跟我說一次

4/18  晚上19:00  要記得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0112樓之1(1樓為盤古銀行)

還有上課的時候不要太認真的做筆記,因為老師教的方法記住重點即可

如果太認真的做筆記反而會影響老師講的內容會沒有注意聽到

只要記住重點,上課會有講義第一堂課不懂可以馬上問我~加油!!

好有講義就是他的方法八

你們上的講義是新的我的是舊的~

我不太曉得哪裡有不同

阿那是怎樣?我以為講義內容有方法耶~~園里耶

新版的比較好啊~~~~哈哈

當然有~也有範例

好耶我以為沒有方法就要寄到腦袋中沒那麼神

其實老師的方法真的很簡單就是要這麼簡單,才能夠快速記憶你知道嗎?

外面那些亂七八糟的~

看來我選對了日後再買cd就更棒了

CD 快結束的時候老師會便宜賣到時候你在決定要不要買

阿勒還有這樣子喔優惠給學員還不好喔^^

聽說價殼隨便開

價格隨便開??  什麼意思

什麼價格我不懂老師只是會優惠給學員,價格都是固定的~

哈哈我是說老師按照自己心情喊價格

在課堂上會優惠賣書

呵呵~~我也不知道,有時候老師也會用送的

所以當老師拿出一本書開始講的時候你就要把手準備好

馬上舉手老師就會把書送給第一個舉手的人瞭嗎

阿這個庫

是啊~未來人才老師也有送吧!!

難不成那天老師沒有送嗎?所以你要做前面一點手才能舉得快~

也是喔好主意 好意見

就是要這樣~老師就是在鼓勵大家,

恩感激我希望能舉到手

有點性分老實說期待太久了

不要又睡不著覺了~

那是對未來的焦慮感還有無助感

以後你應該就會有目標了

不適說沒有目標 而是做不到才苦惱

吃苦不難~

怎麼會勒

我想了很久怕自己意志伯洛抱怨等等

所以不要常常抱怨,講一些負面的話往正面的能量去想~

那個需要練習

心理要往這方面想~不愉快就去看看一些不錯的粉絲團

勵志的粉絲團心情可以愉快一些

 

 

你害怕一個人嗎

看哪種情況吧~~為什麼你問的問題都很悶@@

通常會這樣問的,就是你害怕一個人吧!!

你要一直這樣我也不知道要幫你什麼

只是麻煩你

不要造成別人上班的困擾

針掉了,扎到別人,很好玩嗎?

你自己難過,就要別人也難過嗎?

請問我欠你什麼了?

為什麼我下班以後還有處理你帶給我的負面情緒?

你是憑什麼惹我生氣?憑什麼?

如果你覺得耍賴可以從別人那裏得到什麼,那很抱歉

我不會再忍耐了

你找別人

要學東西你也找別人

我不要再因為你的關係心情不好或生氣了!

然後呢

所以就可以不尊重別人了是嗎?

你第幾型人格跟你做的行為有什麼關係?

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要忍受你?

請問你以為你是誰?

憑什麼讓別人一直包容你?

謝謝?

你會聽?你會改

算了,你找別人教你吧

找別人吧我受夠了不想再因為你情緒失控

 

 

主動打招呼

我現在正處在於訓練的時間我也很怕獨立的生活但也因為我藉著信仰生活我更要加油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害怕獨立吧

我有點擔心自己做步道

我也幫不了   跟我說也沒用

那你曾經擔心嗎

你問你自己  我覺得問我沒用

我是1訂有 老實說還常常

我是問你的個人經驗啦

有路就走  就這樣

要鬧人家也要看人家臉色

你要看他這樣子你能不能接受包容心

 

你怕寂寞嗎最近好怕

努力+專心,追求在主𥚃的平安+祝福,祂會自己給我們答案。

東信西信的結果是四分五裂自己=不信神

走久了+累了,就會去專心找上帝了人的必經之路

=得平安+永生想想不信的人,會活在那𥚃=不是 神給的

主賜平安

 

因為還沒認識神之前,我不知道生命的意義和目的,工作只是為了錢

但認識耶穌後,我找到了生命意義,我明白生命何去何從,我也知道為了什麼去工作

獨立時候過程分享好嗎

真理和聖經告訴我:)那時候就在台中租房工作啊,說是獨立,有時候也會依靠家裡我差不多要休息了,先晚安吧

請問你幾歲獨立

15??21??22??

15去住校讀書,21師專畢到外地教書,22結婚,你要哪個答案??

我在害怕的

??找牧師談,約個時間。牧師電話0926-648696

氈斗過生活

那更需要找牧者聊聊求主的愛充滿你。復習一下福音四步吧!!!

約翰一書 2 24.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25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有些人連錢都沒有看醫生

當自己了解自己因為只有你最愛你自己

如果改變要給人看見那就是假

人的生活1樣進步就有限

改變自己之前先接受自己

跟客戶主動打招呼

相信你可以獨立

放輕鬆

30歲獨立總比50歲時好

面對人群

有困難地1個會想到他的就是你的朋友

我現在30了所以比較警張恐懼

嗯!緊張代表你對未來有期待!

嗯我也會有

 

愛的實踐

我們愛基督嗎 你們鳳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

耶穌愛世人獻上自己成世人生命之糧 神造我們要彼此相愛

不讓任何人影響你對耶穌的愛你全然屬他

沒任何事可以將你和她分開

耶穌在世時關心罪人遭人遺棄不被疼愛糧浪各地的人

窮人要得不適1片麵包而是你我關心和尊重

神再度呼召我要跟你隨他到窮人中幫助最貧苦的人

這是上帝計畫不是我的計畫

我屬世界的我的責任是服務全世界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