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對話5/24

主突然問我想不想宣教

當然想

說女友以次下來多交朋友碩文認識

意向下雨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進食40天悔改禱告 我說做不到跟我說給我一星期也做不到

信心獎賞

懶惰人無收獲因不想去克安通特會被罵

碩文以前經常靜食你要悔改守望碩文

主問我你相信我的牧者嗎除了怡君外

主跟我說少年人有知識謀越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接讚美禁食的樣子每個人都有破口

孩子啊你知道嘉義禱告殿還是用你的圖執行

那不是異端

她們禱告要你回轉

有重壓

那是她們幫你禱告

趙擁機恩膏是佈道 張茂鬆是講到 張哈拿是敬拜

平行解經是禁食獎賞 如同去年畫圖恩賜 你跪下來我就澆灌你更新你

你要智慧你可以求

還在想智慧時候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讚美

禁食

你的情慾最很重視家族來的

主跟我說少年人有知識謀越

主問我你相信我的牧者嗎除了怡君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