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6/2

你只會禱告而已所以安排你禱告

雅歌對你來說很重要你要繼續悔改

你要成立教誨嗎

看雅歌一半時候叫我悔改對弟傳福音失敗

神說他的夢想是生出許多兒子使萬名做我的門徒

你的

大衛帳幕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你到底想要什麼

智慧女友宣教

問了我3

隔天看到神有預備字眼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應証我在求智慧方向是對的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買便當回家看到鴿子從眼前飛過對我說以馬內利平安

約書亞又吩咐祭司說:「你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過去。」於是他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走。

戴導者真的很重要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