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日記

軍隊權柄玉表同時我的鑰匙又被媽拿走了

感情賭博

巴西性侵印證全屏即感情

少子化特叫生 創意

被叫去買小玉西瓜 買飲料問主說美著綠不要買改買葡萄之柳橙汁

沒想到哥要領仇之媽要美著綠茶

為私恩堂鼓手禱告

買了標簽只看到廣告單說新關係

看到糖尿病神給我話語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突然看到樹很亮葉子掉下來

征戰不快樂

不知道為何穿軍裝 我已跟媽說不要吃因為在禁食禱告 沒想到我要出門時候被說有買晚餐堅持不要吃去樓下時候主教我吃 我吃聽到我沒要你吃

去醫院路上時候刺退鞋零回家路上看到偶像念經原來如此

的人如得魚看到魚從水中出來

練習用白話解經

客戶送南光 說要用飯一直說不用變成招待客戶因客戶一直來

300

買便當時候一直跟我確認筷子鍛鍊耐心我說不用很多次

創意夢想是標簽或便條紙結果對標簽有特別感受 居然我拿去畫圖 我以為會做物品

買咖啡看到酒包裝畫老鷹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買完東西回家神說所羅門智慧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