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像筆記6/2

跪下來怡君幫我禱告這是當年神機禱告會

去買張茂鬆書每天30分鐘就可以釋放恩膏你的恩膏已很不錯了

我會在隱秘處告訴你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等候神非行動 不是什麼佈到家 每天禱告30分鐘就可以了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全家人信主方式你先把以賽雅諍言看完 你可以導讀重要經文

睡醒時想到怡君說要我奉獻

儘心儘亦愛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

主禱文

諍言對你來說很重要人際創造力開啟 敬拜在雅歌

你的夢想事實麼 為了勝31教會悔改 裕仁禱告

40天禁食呼著在得勝者教會 剛好我在想一星期一次一天禁食手就開始熱了

我要更加靠近你知道如何求神就能觸摸神的心 破切的我的手開始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