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為我的百姓拈鬮,將童子換妓女,賣童女買酒喝。

「推羅、西頓,和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你說要專心求智慧因為你都成了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或作:廟中),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

我必激動他們離開你們所賣到之地,又必使報應歸到你們的頭上。

我必將你們的兒女賣在猶大人的手中,他們必賣給遠方示巴國的人。這是耶和華說的。

父啊家庭祭壇為家人悔改不認識你

當在萬民中宣告說:要預備打仗;激動勇士,使一切戰士上前來。

耶和華尼西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在靜時鐘需要你恩典謝謝主最近禱告訓練 為了不同人需要進食

孩子也求智慧給怡君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孩子這個月夢想是怡君有男友 孩子有智慧女友

成立祭壇一起服侍你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你要保守怡君樂樂平安有你來喜樂滿足

父啊求你這個月供應預備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我的神啊你在哪裡我的良人你在何處家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孩子求智慧女友一起服飾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你必給怡君男友

我的主啊你必給他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你說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你了

孩子求智慧這個恩典才能判斷對方需要 你一定要與怡君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