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

默想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想哭

耶穌愛你好像怡君聲音

繼續看張牧師自傳傳恩膏更新完畢

你需要什麼智慧你可以求

神讓我看到夢想氣球問我夢想事什麼

禁食禱告40

看雅歌時候叫我讀經禱告

看雅歌一半時叫我畫圖

我要成立你的大事你的夢想ㄋ

新酒不能裝在就皮拜你是知道的 所以我在更新你

杯子水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一直宣告成了看到2人手比愛心圖寫著彼此相愛 擁抱畫面

且為我的百姓拈鬮,將童子換妓女,賣童女買酒喝。

「推羅、西頓,和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或作:廟中),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我必激動他們離開你們所賣到之地,又必使報應歸到你們的頭上。

我必將你們的兒女賣在猶大人的手中,他們必賣給遠方示巴國的人。這是耶和華說的。」

當在萬民中宣告說:要預備打仗;激動勇士,使一切戰士上前來。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這是我禁食禱告用的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