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奉獻196

 

看啟動預言 等候神

 

不點說我最近有點負面

 

工作時看到坐輪椅的人 送貨沒想到2章訂購單我以為多餘的 沒跟我說明

十一奉獻1

十字福音cd給怡君

教會導覽

恩典365

畫福音50

寫歌30不同類型的 生命 醫治 祭壇個10

主啊我的破口在那裏 空虛所以亂花錢

其他你受不了現在的生活

Fb窗口可以開名字就是賴的

跟不點說到擁抱他就一直哭

啨說宣教事情我說神要我守望

賴傳道要我看影片是否要我守望

結果還是守望

當恩恩說開窗口加啨我賴 沒想到賴傳道打給我 後來才知道

賴傳道有在賴蜜我 當時我 沒以加給他的樣子

主日有提到憂鬱症

彩虹下得種子撒在磚頭 台北一隻魚快速行動

揮屬靈軍裝旗子有很多醫治服侍

自由女神 病房

早上看到憂鬱症代禱文 又看到fb有關醫療試工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在悔改禱告時候我說神你來頭開始搖右手開始前切刀

我問神你在做什麼 你不是要大智慧嗎

內人剛強的講到文章

靈魂體興盛與身體一樣

靈人 你的靈與神與人關係

神的話語釋放在地思想才能進入天門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單純所以依靠相信

話語如同界限禱告後有屬天保護疆界

靈裡鋼強所以聖靈引導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4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5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自然結出果子

主啊謝謝你求主釋放屬天的愛給需要的人憂鬱症的人

謝謝主要給我們智慧生命主啊求你剛強我們一切

主啊謝謝耶穌

你說我家人最近會信主就在這幾天

這是你說的你必成就這事情

看到我爸受洗畫面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把安慰的智慧求主施恩你說要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信心有多大得著就有多大

主啊謝謝你要醫治身心靈全家信主你說的日子快到了

主啊天上的錢也因此轉移投入事工安慰人主啊你都知道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你要次下平安非神心意的思想出去要充滿智慧給哲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讚美你我想要智慧生命榮耀你

主啊你是我的力量求主幫助怡君哲遠不點有基督的生命

主啊求你把最近事工展開來

主啊用熱情燒下來謝謝主要次下平安給我們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預言明天6/1

主說賴傳道會開始要求畫圖是工會與臨恩討論搭配

你不用擔心我一步步帶領你

臨恩時候到了會主動找你先把啓示錄看完

有許多種子像是被丟下來

有許多種子要種下去才會發芽『麥子不若在地理死』

主啊感謝讚美你眼睛要全家的醫治主啊謝謝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我爸會來教會日子快了 他會受洗 有人會對她傳福音同時醫治眼精

主啊願主成就我爸信主事宜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把不點愛賞給他 它需要你都知道 有美好見證在生活上 有智慧管理財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你要在fb成立事工嗎 求你幫助開門與賜下智慧給我們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 主啊智慧聰明賞賜給我們

主啊可給我們判斷力 主啊求我們團隊有合一時候

6月要為什麼禱告

安慰的靈 宣教事工 為明天預言 智慧 讀啓示錄 畫圖 金錢 家人信主

主啊謝謝你要次下更好預言方式 好讓更多人有所收獲得著回歸耶路撒冷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我爸這個家獻給你主啊我知道你是愛 主啊都交給你了

主啊為了女友感謝讚美你 你說那人獨居不好 主啊謝謝你

主啊為了全家眼睛醫治禱告

在你沒有難成的事你要實施其妙大事

主啊求你教導我話更好的圖主啊謝謝你把畫圖話好

主啊求你這恩典傳下去你是全能神

你是濕恩慈愛不是高高在上的神

求你賜下宣教任何事宜去日本謝謝主

我們全家歸主名下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怕他們;因為我已將他們交在你手裡,他們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約書亞從加低斯巴尼亞攻擊到迦薩,又攻擊歌珊全地,直到基遍。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懶惰人看自己比七個善於應對的人更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