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7 -

傅阿台灣孩子求領人歸住委身

, 63:8 -

豐收你讓怡君有宗榮

, 63:9 - 使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傅阿神呼著商業妻子檯要感恩擁抱呼著中心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吳敦義

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

潔敏眼科搬家公司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神國公民服飾神國次序既潤國度除去世界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當滅之物和尚悔改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管理恩賜復活全屏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華一國度權柄並釋放能力

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國度創意資源天堂到地上

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

聖靈降臨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

謙卑倍增動僕人軍王福是神親密關係有智慧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聖靈風

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求你向僕人堅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哲瑋

菜園和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恩友中心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西粘要找出生命免顯地方數百萬人醫治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佩琪怡君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服音檯復興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隱秘處智慧翻轉城市國心態16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人得救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甘味人生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的宗榮除去拒絕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孩子求你釋放管理恩賜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秋壇中悔改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聖靈充滿神機騎士在家庭教會政府商業呼著藝術科學醫藥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