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為妝飾,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110:3)

 

禱告:

從教會伸出能力的杖來;基督已在仇敵中掌權,仇敵已經成為基督的腳凳。這是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公義的主,必刑罰所有邪惡的掌權者。要在列邦中刑罰惡人,使他們不能再起;主要在列國中除掉貪腐的掌權者。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神的子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我們來到主面前,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頌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把爸爸捐出去吧

一轉眼,女兒四歲了。她的生日那天,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到齊了,很隆重地慶祝。

吹滅了生日蠟燭,奶奶笑著問:「小壽星長大後,想要當什麼呀?」

女兒小臉一揚,硬生生地答:「當爸爸!」

大家都有些發愣,爺爺說:「妳是女孩,長大了只能當媽媽呀!」

女兒說:「我才不要當”媽媽”,當媽媽一天到晚做事。我要當”爸爸”,當爸爸不用做家事。」

此時,大家的目光都停留在我身上定格,我尷尬的急忙招呼大家:「開動吃菜,吃菜……」

後來,老婆就常把女兒的這句話掛在嘴邊,說:「你看看,你給孩子留了什麼印象,連這麼小的孩子都知道當媽媽辛苦,你卻一點都不知道體貼我……」

老婆說著就要掉淚,我只好陪笑臉。

某天,正在家中發呆,一位老婆婆敲門募捐,問:「家裡如果有 ”沒有用的東西”,不妨捐出來。」

女兒環顧著室內,然後一雙大眼睛看著我眨呀眨:「媽媽,把”爸爸”捐了吧!」

我驚跳起來——什麼?

女兒躲在老婆身後,不服氣地說:「爸爸不燒飯、不洗衣服,也不陪我玩,爸爸就是”沒有用的東西”」

那一刻,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人生真失敗!

後來,我就開始洗衣服、做飯,幫老婆分擔家務,也常常陪女兒說說話。老婆慢慢開始溫柔起來,女兒也開始黏我了。

那件事情後,只要我一動什麼壞念頭,晚上就會夢見老婆和女兒異口同聲地說:「把他捐了吧……!!

不要整天忙著工作卻忽略家人,對家人要多付出喔! 可不要哪天被給捐了出去.....

在交託中等候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卅七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這是一條絕對的應許,前提是:(一)交託祂,(二)倚靠祂。我們若能在等候時有這兩種行動,你就必看見主在你身上奇妙的作為。

保羅殉道前見證說:「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提後一12)天路客阿,你所交託給主的,祂必保守直到那日,因為全能的主是可依可靠的上帝

百合花香: 定睛耶穌不被蒙蔽

謙卑不是一下子能夠得著的,因為我們有太多的蒙蔽。

定睛在這位謙卑柔和的神身上神創造我們是要我們過一個不住地依靠祂的生活。枝子離了葡萄樹就必枯乾,當我們的心轉離神時,馬上,我們的驕傲又來了。

慈愛可以克服障礙,

關心令人打開隔阻,

憐憫恢復人的關係。

真誠的心接受救恩

耶穌用自己生命救贖我們,

我們用真誠的心接受救恩,

我們要聖潔的生命回答主。劃出彩虹: 新做的人

每一天我是新做的人,

每一天主帶領我成長。

每一日主使我有理想,

每一日立志成好孩子。

 

改變

恩典 愛人 和平 相處 交友 做不道 原諒你

真理 仇敵 宣戰 謊言 欺騙 淫亂 墮胎 喝酒

恩典不能得到只能給予 對無功的人不能賺到也不配得到

無條件接納所有醫治基礎

神就是愛(那時門徒進城買食物去了

滿有恩典的真理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愛神對不配受照物處理

恩典他有拯救與不拯救自由都從基督而來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

我們都不配

 

改變帶來

恩典使我們常長神的形象

恩典不能破壞 打斷 完全接受的關西

人和伊甸園關西神愛亞當夏蛙供應1

知道神的真理完全自由行神旨意

你不需要做任何事贏得愛

恩典神關西性格在神和我們無條件關西顯示出來 有熱情種關西

 

 

 

牽扯

是誰牽 是誰扯 還是存在某地方

牽春夏 扯秋冬

人口 1戶住

 

風來了 迎鳳 逢源

逢衣賞 刺鳳 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