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永嘉怡君有喜樂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比而強森需要你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軍事有容樣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歡聽除去毀嘅一致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李主星怡君要恩典而活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孩子求所羅門智慧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怡君是得生命更豐盛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孩子需要禮物倉聖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馬賽克需要你的巧工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加拿教會你照顧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孩子求才能才幹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受的鞭傷得醫治刑罰平安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西拉轉交你們,勸勉你們,又證明這恩是神的真恩。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

銀行業不一樣了

在巴比倫與你們同蒙揀選的教會問你們安。我兒子馬可也問你們安。

死亡靈出去

你們要用愛心彼此親嘴問安。願平安歸與你們凡在基督裡的人!

 

失望其夐有一擲   

「我又像從前在山上住了四十晝夜。那次耶和華也應允我,不忍將你滅絕。

吸脂性看見富啊

耶和華吩咐我說:『你起來引導這百姓,使他們進去得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

除去太極拳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美髮需要你得看顧

遵守他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中山醫學大學寫膝拗版心跳緹巫下降

千夫長就吩咐將保羅帶進營樓去,叫人用鞭子拷問他,要知道他們向他這樣喧嚷是為什麼緣故。

孩子需要你

於是,王和巡撫並百尼基與同坐的人都起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