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原來手機不能上午是電信問題

去新教會路上有很多紅燈還是早到十分鐘

 

送貨路上看到有人拿拐杖走路

 

運動方言

 

當我問神禱告清單要我先畫圖

 

自閉症

 

媽要我去找東西我說沒看到他說不能沒看到我只好說沒聞到

我剛坐下來媽順機變臉

我去客戶那裡拿貨到老闆那老闆他居然搞不清楚狀況 但還送我水真是恩典

可惜東西太多掉在地上

看到雅當夏娃命名是面對獅子的圖

癌文章很感動

創業文在新教會

管理文我正好再求智慧

不點終於處理好了快遞

他說癮這個文章能給她小家看嗎 沒想到判斷正確

主啊我今天跟你求智慧你覺得要用什麼禱告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求主給我分辨的靈以免偏離你 求你給我你的大能傳揚你的福音

因為哲遠想多認識你 需要你的住在生命裡

主啊求你教導我有目養恩典 如何企畫人生 主啊謝謝你與我同在

主啊我專新求智慧聽聰明 因為你是創造的主 你說得智慧的人會利上加利

主啊謝謝你要次下你的大能大力澆灌在我們生命每個部分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你說沒有智慧的人可以求

主啊我承認我是沒有智慧的人

主啊你是立約的神我跟你求所羅門的判斷力  判斷公明的主啊 不止如此還要給予愛求主家天

主阿努這額遠有何期待

孩子我要給你的智慧給你超過所求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你覺得你該如何做

父啊我想多有智慧去愛人如己跟女友一起服侍你 讀經禱告去愛人

我知道的我信不足

你的繪畫恩賜會越來越多 教會恩賜也是 你的房間要整理起來

主啊孩子跟你求家代求恩賜才幹 專希求聰明 哲遠 怡君 不點

都有不同智慧榮耀你的名

因為你是神有不同智慧合乎不同位子 需要看見

而且看到我們責任因愛從你而來

主啊我知道不點他的心很好

主啊他很想多為你付出

求你給他智慧在正確地方付出恰到好處

主啊謝謝你給怡君許多豐富的生活

主啊我也跟你求智慧與你同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點說每次寄東西還要再寫一次

他看到意向問我是不是需要綠色方格筆記本

他說小家長知道他沒錢很錯都分給他飯吃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城因正直人祝福便高舉,卻因邪惡人的口就傾覆。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44   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做眾人的僕人。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像厚雲消散;我塗抹了你的罪惡,如薄雲滅沒。你當歸向我,因我救贖了你。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主啊你給愛他的人必保守他們主啊中午我還是跟你求測不透的智慧恩典

好行在水面上去得人 開啓我們所需要的才幹 愛滿有你的生命樣式

求主大大施恩大大感動對方是因你的明而去 因智慧人必得人

專心尋求智慧的人必以智慧為首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