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江子翠行道會

有一隻亞大米田的船,要沿著亞西亞一帶地方的海邊走,我們就上了那船開行;有馬其頓的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和我們同去。

美味廚房需要恩典

第二天,到了西頓;猶流寬待保羅,准他往朋友那裡去,受他們的照應。

房價富啊你的恩典夠我們用

從那裡又開船,因為風不順,就貼著居比路背風岸行去。

善純需要更新

過了基利家、旁非利亞前面的海,就到了呂家的每拉。

富啊你看顧台灣的職訓課程

在那裡,百夫長遇見一隻亞力山大的船,要往義大利去,便叫我們上了那船。

城市豐收怡君需要你的救恩

一連多日,船行得慢,僅僅來到革尼土的對面。因為被風攔阻,就貼著革哩底背風岸,從撒摩尼對面行過。

台灣城市毀改

我們沿岸行走,僅僅來到一個地方,名叫佳澳;離那裡不遠,有拉西亞城。

腳手術儘是需要你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嘉豪你照顧

不多幾時,狂風從島上撲下來;那風名叫「友拉革羅。」

月經異常既腎一致

船被風抓住,敵不住風,我們就任風颳去。

死角富啊你要翻修

貼著一個小島的背風岸奔行,那島名叫高大,在那裡僅僅收住了小船。

意外富啊除去了

既然把小船拉上來,就用纜索捆綁船底,又恐怕在賽耳底沙灘上擱了淺,就落下篷來,任船飄去。

紐西蘭有恩典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

天使照訪炫得怡君

到第三天,他們又親手把船上的器具拋棄了。

你照顧徐崇人沖繩

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孩子需要大大張口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高抹急性腸胃炎呼吸道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眾位,我看這次行船,不但貨物和船要受傷損,大遭破壞,連我們的性命也難保。」

毒品駕駛悔改

但百夫長信從掌船的和船主,不信從保羅所說的。

ㄓ帳篷子彥怡君

且因在這海口過冬不便,船上的人就多半說:不如開船離開這地方,或者能到非尼基過冬。非尼基是革哩底的一個海口,一面朝東北,一面朝東南。

你看顧帶領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得意,就起了錨,貼近革哩底行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恩典

孩子求恩典同在智慧榮耀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重症寶攻先有火鍋有就恩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偉儀宜君有恩典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星巴克有恩典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ㄕ診近視有恩典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明豐春香有祭壇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腸胃需要你跟隨神愛有生命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使徒中心需要你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燒燙傷

有恩典一致

非斯都既然定規了,叫我們坐船往義大利去,便將保羅和別的囚犯交給御營裡的一個百夫長,名叫猶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