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吃飯時候我說天氣熱結果媽攪擾很生氣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願罪人從世上消滅!願惡人歸於無有!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原文作哈利路亞;下同)!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10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但羅得遲延不走。二人因為耶和華憐恤羅得,就拉著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並他兩個女兒的手,把他們領出來,安置在城外;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細拉)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耶戶第七年,約阿施登基,在耶路撒冷作王四十年。他母親名叫西比亞,是別是巴人。

        2      約阿施在祭司耶何耶大教訓他的時候,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

        3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

        4      約阿施對眾祭司說:「凡奉到耶和華殿分別為聖之物所值通用的銀子,或各人當納的身價,或樂意奉到耶和華殿的銀子,

        5      你們當從所認識的人收了來,修理殿的一切破壞之處。」

        6      無奈到了約阿施王二十三年,祭司仍未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7      所以約阿施王召了大祭司耶何耶大和眾祭司來,對他們說:「你們怎麼不修理殿的破壞之處呢?從今以後,你們不要從所認識的人再收銀子,要將所收的交出來,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8      眾祭司答應不再收百姓的銀子,也不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4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獅子圖

有看到麥克筆畫衣服

主啊感謝你看到諍言8

主啊你的恩典夠我用

家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求你給我廣大愛人的心去醫治他人

因你的名句句帶有有能力全屏

我在這裡跟你求智慧用再生活國度

彰顯主你自己因為你就是在我裡面發旺如星

主啊我專求智慧給這格國家 我要側耳聽聰明給怡君 不點在生活上省力判斷力

主啊我現在想要得著你的心

因為我知道舉手時必得勝去得人

好讓我們真知道你是誰

主啊求你賜下土產給百姓

主啊讓我們在愛的大能底下求你從你來的智慧

為了怡君小孩照顧家人 國家獻給你

為了7月的代導突破性恩膏加天給不點工作需要

全家人信主全家人得醫治 所傳的福音是來自神你自己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