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早上媽看到我我已離開了被叫去拿涼麵順服

媽最近很攪擾我 我在畫預言時候把我比搶走

聊天時候走過來歹開窗戶打擾叫我

沒有說對不起

人抽手吹氣很冷 有個小孩拿茶葉蛋給他吃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客戶奇怪攻擊 我哥在做 我沒辦法幫忙被說你不會喔 當沒聽到

昨天也被說你心水多少試探

心很平靜

再求智慧食沒想到看到周神助牧師也提到這個

 

奉獻10

 

賴傳導給我水果吃

不點看到小家長沒東西吃很想哭 他說該是給出去時候

不點說她想睡隔天換他朋友 我說我也被昏睡靈被攻擊

主啊你如何看待不點

主說你是合神心意的人你所說所做的我都在看 你可以多求你要的

我必賜下恩惠你知道我是神必與你同在你可以聽我說我會指引你

你想見我嗎 你想經歷我嗎 你相信我是從無變有的神嗎

對不點發預言6/27

主說去屏東帶人來這裡這是我的命令我會到時候告訴你

這件事情很重要對你或小家長來說很重要

你要經歷我嗎你想嘗主恩滋味嗎

你是想回到起初的愛嗎

哲遠幫你很多就是要你恢復神兒女的關係

去讀經叫我父親對我是你的父親女兒啊

我很疼你女兒啊你是愛人的天使 我在叫你 你不要逃避我的面

主說你要憐憫人有許多人都預備好了求你去行動在街上找 我要用靈澆灌給凡有血氣的

你知道的孩子服侍是有廣度的 不要只在深度而已

我對你的愛不是只有廣度深度還有高度

你要知道你想的都不是我要給你的

你可以求告我我會賜下祝福該是你大力扣們時候

主啊我跟你求愛人的心 跟你求廣大智慧跟你求突破的大能服侍大力

職場生活人際 求你開啟我有敏銳的靈判斷與管理有效的智慧因你的名得勝有餘

今天不點聊到主日跟他小家長昏睡

他想要家人關係但是有些障礙 小家長叫他去看成品平面作品

第一次拍照片給我他的做品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禱告直到上帝回應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先不要設定很難的目標

主啊你掌權者國家家庭所有一切 大大充滿信心謙卑得救智慧

我大大用力跟你求福音智慧資源傳你的大能 主啊智慧女友由你預備的管道

讀機都有你的亮光 主啊跟你求疑難雜症的醫治禱告恩膏恩賜才幹

天空執政掌權者奉主的名出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