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15:16)

 

行為純正的義人,他的子孫是有福的!(20:7)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14:13~14)

 

你們做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6:4)

 

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6:17~18)

 

禱告:

主啊,我要完全順服你。我知道照你心意養育孩子是一件我本能所不及的事,我知道我需要你幫助我。我要與你同工,並親自蒙受你的恩賜:即智慧、洞察力、啟示與引導。我也需要你的力量、忍耐及你豐盛的慈愛湧流貫穿我,教導我如何以你愛的方式去愛人。在我需要醫治、拯救、改變、成長、補足之處,我懇求你在我的裡面動工。

 

幫助我能公義、正直地活在你面前。將你的法則指教我,使我能順服你的誡命,行你眼中所喜悅的事情。

 

願你聖靈的榮美能清楚顯明在我裡面,使我成為一個敬虔的榜樣。賜我必備的技巧知道如何溝通、教導、並撫育孩子,使我能成為合你心意的父母。教導我如何禱告,並真正為這孩子的生命代求。主啊,你在聖經中說:「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21:22) 我奉耶穌的名祈求你增添我的信心,使我相信你在我心中所放入的一切代禱事項,都與這個孩子有密切的關係。

 

聽神

在我肯定這信息與我裡面相府前誤會有任何舉動

神乎招去做不習慣事你所做的事

與神在你心裡培養特質相輔相成

為了聽見神需願意以智慧渴望神旨意勝過1

來等待下定決心不靠血氣行事

如果在任何行動前耐心等待直到確定所聽見是從神來便有福

 

同情心你了解他心情你無法感受心情

同理心你會知道對方需要客觀角度解決 不隨支起舞

當你我利益都顧到2方愉快

同情心你感受對方心情

 

你願意為自己喜好付出多少不代表客戶為自己需求付出跟你1樣多

 

時機+同理心需配合察覺對方需要與興趣

 

要視客戶無心聽最好馬上停止顯然時時機不恰當你希望等等在打還是繼續講

 

讓她笑成交率很高

要買產品之前先買下你

 

從自己桌子移到客戶1方所說的話是客戶觀點

 

請告訴我除了你剛說的不幸還有什麼理由不安裝警報器

 

付不起

你說付不起

 

修理費在幾次冰泡你就付的起新買的傢俱整修費用嗎

 

要是10元車胎付不起那花更多前換輪胎就附的起嗎

 

他想要的東西就用它的眼睛去買

它會選擇什麼會喜歡什麼

 

正向思考不能讓你無所不能比負面思考助你做的每件事

原理手法技巧步驟

哪種心態

 

哪種人

 

改變你的行為

 

事業好壞在你的2耳之間

 

 

價錢太高 不管真假客戶都說

很高興你注意到價錢的問題  那是因為我們最吸引人的優勢之ㄧ

 

產品價值在於他為你做什麼而不應是你為他付多少錢

 

你同意嗎

 

公司到底要生產隨手可得廉價品還是耐久性帶給客戶好處的高價品

 

最後選擇耐久性帶給客戶好處的高價品

 

我相信包括你必然知道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你應該會買長期信賴發揮功能的產品是巴

 

銷售低價產品

練習在練習直到成為習慣

當客戶嫌價錢太高拿不定主意時候

 

先生多年前公司作了1個決定

 

與其1直為品質道歉不如1次把價錢說清楚

 

我敢說你1定很樂見我們做這樣子決定是巴

 

人喜歡得著不易的東西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示範真希望今天就能把廚具送上府只是未來有得等了

 

何時拿到貨

 

不能確定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確定後再通知他們

 

為了安全起見最好你們先訂貨有貨了公司送過去

 

可能等2個月 3個月

 

 

金克拉筆記

嘴巴說不想浪費你我時間很可能是你的客戶她知道自己需要或想要你銷售的產品服務只是認為現在不宜行動

傭有感你的什麼東西

 

你的

 

別什麼話都聽 太貴 買不起 沒興趣 不想拿大錢換小利

要樂觀相信買的起問他不少問題作決定

太貴買不起沒興趣不想拿大錢換小利

 

要樂觀相信買的起

 

問他不少問題作決定

 

分攤小額

 

多瞭解客戶收集資料

 

要如何說服他們

不能告知

 

要提問

 

客戶才是贏家

 

不買原因不需要沒錢不急不信任 on自己了解的還不夠

客戶想法什麼感受協助購買

沒錢的說謊是欠缺慾望

 

信任這個人想要協助購買

 

慾望大過付出的錢就會買

 

多數人買是想要的不是需要的

 

不急今天或明年沒有差別

或許你說的對你應該要等等在我人生裡當決定和內人結婚時犯下經濟的錯誤

我們只要再等等就有無與倫比的蜜月成了家有小孩就不斷花錢要是我們能再等個20年就可以給孩子更多

先生作什麼事情很難知道最好時機如果

 

你要1路上都是綠燈才出門那只能呆在家裡1輩子

 

如果你想要有這產品你需要做決定

 

為一需要做決定是否能付這產品頭期款

 

 

2選一

 

要公司馬上送去還是2星期後送去

 

 

不買原因不想要

要就現在

 

不買下來以後沒機會失去可望遠大於恐懼失去恐懼遠大於渴望

 

信任你就1定會買

覺得你騙她就不會買

 

會跟你買的人都是喜歡你尊敬你

 

表裡如一說到做到

 

關鍵可信度人其實想要的很接近

平均法則

拜訪次數夠

 

所行動要有效果

 

寫下來做對了什麼

 

怎樣才可以更好

 

1你希望下1件銷售如何在下1件ㄋ

不可能每筆生意成交的只要下1件成交就可以了

1件成交

 

小地方做對了結果很大差別皮鞋嚓亮衣服燙過頭髮整齊領帶端正刮鬍子

穿著得體舉止有禮有無準時計畫周詳發謝感謝函建立好人際觀析

讓客戶感受到敬業精神問題不在於會不會成功何時成功你的成功有多大

客戶因你的產品好處購買

小地方做對

 

敬業精神

 

客戶因你的產品好處購買

 

1次談為了收集客戶資料背景 2次談為了介紹內容

公平法

這是1張白紙沒寫任何東西所以不會照成你的誤解

 

我帶了1份保單上面說的很仔細特別位你設計的

 

我想要你答應我1件事我將問你解說保單簡單清楚如果說的不清楚我想要了解你為何不簽保單

 

基於這個原因我答應你這份保單如白紙1樣乾淨

 

請你做決定要是你認為這份保單何你的利益請回答yes

沒有請說no

 

這樣子是否公平

 

你別以為他改變心意之所以說yes是因為新訊息的認知從新做新決定

要客戶改變心意之前你要讓她承認先前是錯的當時不該說no

誠實不只是最好的也是唯一

客戶不會改變心意但有了新訊息會很樂意做出新決定

 

客戶說no不是沒錢而是產品沒那個價值

 

你不可能價低價格可以用技巧提高產品價值包括溝通與信任

 

當產品超過價值就會買

 

別輕忽每個人因為永遠不曉得跟誰說話

 

 

 

重點大要

內容主題

 

 

用出來過程+結果

 

 

你怎看自己包括客戶 產品 公司 工作決定成敗

到對手那裡多數不是價格低品質好

 

而是用更好服務關懷興趣

 

你要何時說我愛你在他沒說出口前

 

你是否被肯定得獎勵全看你做什麼

 

銷售最重要的是銷售員本身身體心智

花錢聽課當然有資格要最好的

每天要像第1個客戶1樣交談熱情最好招呼

 

1批價值百萬馬不可能喝酒抽菸垃圾食物

 

要控制休息運動顧好你的身體

 

時間管理

不重視

 

精神差

 

信心不足

 

增加收入方法需要好體力

訂出衝刺週

 

早工作晚休息

 

你會被拒絕先建立心理建設吸收負面能量

讀好書

 

激勵音樂

 

課程

 

拒絕你的想法產出就有好的投入

 

 

 

廣播

 

報紙

 

電視

 

見證示範再好完美技巧還是會被說NO

人相信眼見不相信耳聞

由於你還有遲疑不買下這產品請容許問你1個問題

 

拿出見證稿

 

他們都買了你為何不看裡面的他們

 

這些人買省錢省工你認為他們做了錯誤決定嗎

 

我請你留下名子地址做決定可以嗎

 

取的見證

我上門請教你重要1件事但不會銷售任何東西

 

如果你給我協助對我是莫大幫助

這樣子可以嗎

 

如果你能把你心中滿意寫信寄給給我可以嗎

 

影印備份檔案

價目表

 

公司資料

 

保證書

 

見證畫重點按產品地址名子分類

 

 

 

七月十日 隨靈而行

 

“他們俱各直往前行,靈往哪裡去,他們就往那裡去。”(結112

 

在神面前的四活物,是根據靈的運動而運動的,靈往哪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舊約的先知和新約的使徒也都是如此,完全受聖靈的引導和管理(結1331422;徒82910191667)。他們不能決定自己的工作和道路,就是為神作工,也必須按神的旨意,隨聖靈的引導而行。

 

我們頂容易陷入一種計劃、規定、方法、步驟、形式裡面,喜歡有一個目標,然後按步就班地作,自己可以掌握,進行。這樣,實際上是包工,計件的辦法,這不是作神的僕人,僕人只是隨時受主人的差派,指示,讓他隨意改變,而不是將一個工作包給人去作,隨他怎樣作,到時交貨就是了。

 

神知道我們的愚昧,有肉體的攙雜,受外界的影響。脫離神而獨立是不行的,因為不是倚靠勢力和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亞46),只有不斷地隨從聖靈才能與神保持不斷的交通,親密的關係,得到新鮮的恩典和供應。

 

不但在工作上,就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上,屬靈的追求上,都得隨從聖靈而行(羅8414;加525),不是自己規定日程表,而是將自己完全文在主的手中,隨他帶領。

1 小時前

 

七月十一目 赤身歸回

 

“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伯121

 

約伯本是個大財主,家業豐富,兒女眾多,名高位重,樣樣齊備。然而有一天,那一切一下子都失去了,只剩下光禿一個人,好像一陣風吹過,草枯葉落,一掃而光,什麼也抓不住了。這是一場夢嗎?卻是實在的事,曾經有過那一切東西,現在都不存在了。除了在腦海裡留下一些的記憶之外,什麼都過去了,親人嗎?房屋嗎?牛羊嗎?名譽嗎?地位嗎?……統統過去了,只剩下一口氣,總算是還活著而已。

 

世界究竟是什麼,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只有臨死時才如大夢初覺,可是約伯在活著的時候已經覺悟了。雖然他本來是知道的,但直到親自遭遇,才體會到,真的認識。人生不過是在兩個赤身中間穿過幾件衣服,世界不過在得失之間不斷地變換著。在日光之下的確盡屬虛空,都是捕風捉影,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手抓抓不住,心想想不夠。原來,人與世上的一切事物,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還是及早醒悟吧!像約伯一樣,認識到在那一切的背後是神,賞賜與收取的皆是神,快樂與痛苦也在乎神,禍患與幸福都出於神,在神以外不能強求,求無所得,只有服在神大能的手下,他賜什麼是什麼,給多少就多少,不給,神拿去,也應當稱頌神。神自己並沒有改變,安定在神身上,就超過那一切的得失,苦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