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晚安今天看顧我們生活一切

用話語帶領我們生命

父我在這裡智慧跟愛你心腸

我想在這裡說愛你好奇膏由味道

父你是主今天好嗎

細再一次一次悔改

謝謝依靠你有許多不會地方 你要教導我智慧因我不認識你

父你所愛的孩子謝謝星其6有美麗早上畫了16張圖

因沒工作而有了親倒你的時間願主紀念

我在專心求智慧國度工作創意女友交給你

我所心愛的啊你要教導我禱告 我實在沒有智慧

求你開啟我容美香氣高再父身上與你同在

我所心愛的啊

怡君是你所愛的 他當年如何求你同在醫治同時傳遞給哲遠

讓哲遠給不點齡文你是聖潔的

我所心愛的啊

國度和起大我需要你的智慧廣大新跟愛心榮耀你的帳幕

尋求你因你是神

內人剛強起來破除咒詛生命氣絕敗化生活

父神給每人有1000

我所心愛的啊

讓我貼你的新聞數天味道

以上禱告鳳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