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7/18

但以理一張

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達各樣學問、知識聰明俱備、足能侍立在王宮裡的,要教他們迦勒底的文字言語。

每個人都在挑選人材

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神使但以理在太監長眼前蒙恩惠,受憐憫。

太監長對但以理說:「我懼怕我主我王,他已經派定你們的飲食;倘若他見你們的面貌比你們同歲的少年人肌瘦,怎麼好呢?這樣,你們就使我的頭在王那裡難保。

分別為聖尊行神旨意才有祝福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學問:原文作智慧)上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因禁食就加添智慧

 

但以理書 2

這奧秘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顯明,但以理便稱頌天上的神。

夢也要跟神求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敬畏神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我列祖的神啊,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

事主告訴他的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顯明奧秘的事。他已將日後必有的事指示尼布甲尼撒王。你的夢和你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

只有神能做的到

王啊,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柄、能力、尊榮都賜給你。

權丙是神給的

王啊,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柄、能力、尊榮都賜給你。

殷順服神到別人信服就有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