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突破中跨越見證

烈火特惠大概是過了2個月的樣子

聽說有製成dvd 沒有買的原因 時間太急太剛好

查了網站訂購單 反反復復猶豫不決

有一天在銀行樓下找網站突然消失了 花了不少時間 沒想到晚上又出現

大概是聖靈吹逼 突然下定決心 去匯款『第一次碰所以是很大跨越』突破自己的信心限制

有趣的事保全幫我寫單 然後我也檢查了 櫃檯又檢查一次

沒想到過了1小時多打給我『我剛還在期待裡面到底是多麼棒因為全世界聚集臺北行到會』 打了電話沒想到說我是義工我不知道無法處理 我越說越大聲因為對方聽不到

今天試行到會一直轉街電話有6 我搞不懂掛了電話

再去試看看沒想到單子寫了5張通通不能用 我說我不匯了『因為要買便當根本沒時間瞎搞』

起初這個征戰我勢在必得但是因時間上限制失敗

浪費手續費100

你說這是瞎起鬨的2天突破內容如下

  • 第一次自己碰這個東西雖是保全錯誤『我以為是行到會寫錯了所以拼命打給他確認卻是找不到人讓人火大』

自己又努力4次宣告失敗當機立斷『小可惜』

突破征戰選單網站找不到

有沒有有比你的未來發展生命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