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了解更多話語卻不傳福音比不知道更不好

宣教是要學習當地語言人一開始與神和好話語上帝ㄏㄧㄜˊ

生命宗教

愛本直呼著得幫助上帝愛有公義

愛是公益上面我們沒有判斷對錯

放棄事情單單仰望上帝

單純信心摩西從水拉出來發怨言不能進迦南地

禱告像打仗拼命

常親沁神光照在你身上

在神面前唱讚美

近就漚蒙福

不但愛音信讚美

在上帝同在一切豐富宗仍得勝

不當聽書就不要聽

安息叫人昔日

敬拜不在乎地點在乎態度

新酒裝在新皮帶規矩習慣攔阻新事物

連免需要當主服食人光是神的愛愛傳出去

聖殿本來神榮光以色列百姓祭司得罪神

神童菜畫怎匙喔怎麼做﷽﷽﷽﷽﷽﷽﷽﷽﷽﷽﷽﷽﷽﷽﷽﷽﷽﷽﷽﷽﷽﷽﷽﷽﷽﷽﷽﷽﷽﷽﷽﷽﷽﷽﷽﷽﷽﷽即借脫離最言語行為心靈

 

神童菜畫怎匙喔怎麼做

漠視開端啟示不少先知訊息

恩賜從負領受那位

得救地位生活最進入世界人做奴僕得救音信進入神國因哲信

在溫軟盼望祝福喜樂

最設了比病醫治重要信心相信一至情關係人服飾人

信心從神那裡啟示

信仰堅定看你遵行神的話用生活見證別人不光聽說食麼是過時麼生活

紅論

 

 

見證椰吮直醉

耶穌才是高舉那位

見證聖靈工作感受到他自己聖靈帶領聽他聲音求醫治被聖靈觸摸

聖靈香蕉引領一生可木夕膠布高舉自己高舉神

顯明真理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至於我,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1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