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郁晴 求主讓教會是遵從聖經 與門徒合一 興起更多宣教士和做光做鹽的基督徒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讓教會是遵從聖經 與門徒合一必得見神。(5:8)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更多宣教士,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44:3)

自己的身體健康

教會敬拜服事持續有恩膏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服事滿有神的同在,同工們都經歷神的愛的賜給你。(37:4)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軍中生活求主能給我們服役的平安和安全以及順利便為有福!(1:2)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42:1-2)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1:8)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1:1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7:37)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7:38)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63:1-2)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1:11)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治失疹 葡萄乾泡水喝

熱鹹<>檸檬水治感冒

不花錢轉骨方 湧泉後溪穴

 

洗米水洗臉 有農藥

飯後水果是隔1小時才助消化

 

 

陳皮有行氣作用 助魚肝   運行 腸胃變好 泡熱水

黑木配薑片活血加倍

燙傷紫雲膏

熱行中暑吃西瓜

腦神經摔弱黑棗補腎補鈣

車前子b1 赤小豆b3消水腫

 

手術前不可吃銀杏 大蒜精 魚油

吃出健康 少吃速食 多樣化食物 不吃加工

葡萄糖胺護關節不護骨頭

洗米水無法去農藥更不可以洗臉

 

草莓治咽喉痛<吃維他命c>

泡腳+敷薑<對傷寒效果好><入肺胃經>腳心治嘯喘

肺瑜穴足太陽膀胱禦寒邪調肺氣

白芥子+麵粉攤在紗布上敷肺瑜擊退支氣管炎

魚際+湧泉穴遠離傷風感冒

 

我憑著自己不能作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約530)耶穌是神的兒子,取了肉身來到地上,每件事都聽天父的,天父要他怎麼說,他就怎麼說;要他怎麼審判,他就怎麼審判。這位宇宙的創造者取了肉身,成為人的樣式,他在地上的年日,就是要活出這樣的生活——以遵行神的旨意為一生最重要的事。

很多人看見一件事,馬上就憑已意判斷。我們都求自己的意思,覺得這個人很驕傲,那個人很愛表現,卻不知道,這個人要作這個見證多麼不容易,要那樣地順服神,才能作這個見證。我們總覺得這個人那麼愛表現、愛自誇,我們很容易憑自己的看法判斷別人。

“因為我從天上降下來,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行。”(約638 我們學習“如何明白神的旨意”需要先有一個認定: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照著自己的意思行,乃要照天父的旨意行。

忠心順服跟隨主

神這麼愛我們,我們要常常安息,安息就是我歡喜安然而靠托,因為我知道你是何等全能的一位神,何等愛我的一位主,所以“主啊!我要做那個99只羊,我不要讓你難過,我不要常常這麼急躁,好像總是不認識你那個不回答的美意,你現在不回答是有美意的,我的目光不要這樣短視,我要對你充滿信任,我知道凡事你都帶領得這麼好。主!我要做那個99只羊,你只管去關心那只迷失的羊,主,我就是要忠心順服你、跟隨你,站在你的旁邊,你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心靈底層的黑暗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箴十七3

沒有一個人喜歡心靈上的煎熬,很多基督徒來到神的面前無非是求心想事成。但是神卻要熬煉我們的心,我們尋求祂不是白費了嗎?

心理學家弗蘭克(Viktor Frankl)最大的發現是,人的心靈自由了,就能從一切的束縛中得釋放,即使納粹的集中營也關不住他。人的問題出自他們被捆綁的心靈,因此解決人的問題也必須從改變人的心靈開始。

羅馬書把人描述為:「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滿心是嫉妒、凶殺、爭競、詭詐、毒恨... ...。」(羅一2931)正因為這都是我們內心的本相,我們的世界才會有那麼多不公,人與人才會有那麼多不快與衝突,我們的家庭才會發生那麼多的問題。不錯,別人有責任,但是我們絕對也有份。

如果我們不改變這些心靈底層的黑暗,只向神求順利通達,有幸福家庭... ...,這些是不會發生的。

找到主找到人生

穆勒一直信靠神,禱告從不灰心的,他為他的五個朋友禱告,第一個朋友禱告了五年,信主了;禱告了十年以後,第二、第三個朋友信主;禱告二十五年以後,第四個朋友信主了;他死後幾年,第五個朋友信主了。

所以,你要一直充滿信心,充滿信任,不放棄,我們當中有一些弟兄姊妹,他的兒女讓他多麼的頭大、多麼的痛苦、難過,可是不灰心的一直禱告,最後,那麼奇妙的改變,現在變得這麼乖順、可愛的孩子,“主!我知道你現在還不成就,有你的美意,就是要我更迫切再來感謝讚美你。

我們要更多來感謝讚美他、更多來相信他、信任他,你裡面的感覺越不容易、越低沉、環境越黑暗的時候,你越要說:“主!你儘管睡覺,沒關係,我不會叫醒你的!我知道你愛我!我知道這只船不會沉的!你在就保險了,感謝讚美你!”

神哪!你是從何處看上我,是從何時就揀選我?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揀選了我們。』(以弗所書一章4)

你知道嗎?在時間還沒有起首,天地還沒有造出,神在那無始的永遠裏,就揀選了我們,並預定我們成為神的眾子!這是何等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你是神所愛,並神所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