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信,三位一體的上帝,是配得一切榮耀讚美敬拜的造物主,萬物倚靠祂,本於祂,也歸於祂。我承認上帝是造我的主,我願為祂而活。

我確信,創世以先,上帝就在耶穌基督裡愛我,又揀選我。

我確信,上帝差遣祂的兒子,為我而死,祂的愛已經顯明,耶穌十字架所流寶血,塗抹我過去,現在,甚至將來一切的罪,使我重生,與天上基督同坐得勝的地位。

我確信,因耶穌做我救主,上帝悅納我,赦免我,立我在祂的家中做後嗣,替我擔負各樣責任,賜我永生,基督完全的義在我身上,父神稱我為義,祂將自己的生命賜給我,使我藉著禱告憑信心的祈求,能做日常的供應。

我確信,聖經的話語,我已受洗歸入基督的身體,神為我印記,在我生活中用油膏我,我日日與耶穌同行,祂的生命已經充滿我。

我明白,只有上帝能對付罪,只有耶穌能使我生活聖潔,我深信,接受耶穌,就能得救恩潔淨我罪,我要降服於基督的旨意,接受耶穌使我成聖,我要信靠耶穌,讓耶穌幫助我過聖潔的生活,得著平安與自由,每天榮耀祂。

我承認,上帝配得一切讚美,聖經是唯一權威。

我決定,完全降服上帝權柄,除去舊人,遠離惡行,行在光明中。

我決定,完全相信我以得赦免,完全潔淨,不是靠自己,乃是靠耶穌寶血。

我決定,完全相信上帝已經預備一切供應,不要憂慮,撇下倚賴自己努力的重擔,經歷生活中有供應,凡事都有祂美意的真理。

我決定,完全撇棄任何沒有聖經根據的動機,目標,使我驕傲,敗壞的行為。求聖靈幫助我分辨,引導我遠離。

 

一切我確信和決定,是奉靠耶穌基督寶貴聖名

等候神聽見神聲音練習

20148/10

看書疾風細雨看到馬利亞放下工作

坐在耶穌腳前 與神洋溢愛的關析 永遠不被奪走 <有電流>

等候神默想

謙卑就是服在神大能守中 <光照+電流感>

我死了進入生命我必衰微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上帝

電流感

等候神禱告內容

聖靈浸泡 給我圖片或經文 那是什麼 有光照 看不懂得模糊圖片 可以清楚點嗎

只有1點還是模糊

最後突然看到我在公園看到1個人推輪椅坐在上面是對方母親

那時候我有跟他聊1 也幫她禱告

詩歌名

與你更靠近 聖靈爆發

默想經文

清心的人有福了 飢渴募義 我死了我進入生命我必衰微 <有電流>

 

8/12

等候神練習

放江袖晴等候神音樂 默想清心的人有福了

看到黑影好像拿什麼東西但是就是無法看清楚

按書方法禱告仰望 要有屬靈老師 我沒有圖畫 文字

 

813 神給的意念

工作到1辦突然有意念怡君影印紙+網路我常看的靈修要給教會的人

 

8/14

默想

哪裡軟弱哪裡成剛強 奉主的名光照 眼睛開始亮 憐憫我 憐憫我 快哭了 給我看到意像 沒有看到

單純默想

1生果效由心發出 

 

8/15

看謙卑書凡事為神做交帳<有電流>

等候神+默想

我常耶和華擺在我面前 讓我有受教的耳 謙卑的心 <有電流+光照>

 

8/15

當人自義表示對神不義

強辯的豈可與全能者爭論嗎?與神辯駁的可以回答這些吧!

<電流+想哭>

發現自己卑賤驗惡自己真實自卑在主面前虛心<電流>

發現自己驕傲態度向主悔改認錯<想哭>

認識自己地位是完全無有<想哭>

要持續在他手中依靠她每天生活<電流+想哭>

凡是虛心依靠神內在生活 做什麼都仰賴他

 

8/15

等候神默想 我來聽你說話<>

 

8/16

疾風細雨

當你完全接受他們會充足力量加給你幫助你行動感覺到喜樂

<想哭>

練習導讀禱告法

想像累癱生活神抱我 按手說平靜安穩得力歸於安息

<小想哭 小麻>

 

8/15默想

靠著家給我力量凡事都能做

 

8/17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電流+想哭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電流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想哭

 

8/16

在特會話語

不要往回頭<頭小痛 想哭>有印證牧師的話

你不去神興起別人去 問神教導我什麼

驕傲神管教

不要往回頭<頭小痛 想哭>有印證牧師的話

神有神的使命 方向不1

 

神給我的話

8/17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

我又要遵行(原文作舉手)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我又要遵行(原文作舉手)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感動

我口要說智慧的言語;我心要想通達的道理

頭痛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8/17靈修有感動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神需要我們的愛;也明白我們最深的需要乃是“瞻仰神的榮美”。

當他瞻仰神的面,我們就滿足,心裡就有力量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想哭 電流>

先過內在生活<想哭+電流>

去培育自己願意被神製作<想哭>

 

8/18

唯有柔和謙卑忍耐 完全順從神羔羊面前生命拯救<想哭>

神可開恩可憐我這罪人使你在沒有種地方收成<想哭>

 

8/18

等候神

用主阿來到你面前詩歌

謙卑的靈禱告 想哭

看謙卑書 想哭

 

8/17

等候神練習晝夜思想

盛願刺福與我<頭痛+想哭>

葉子也不哭乾

 

8月順服

和傳到不提恩友

相鄰姊買香膏

 

順服網站交託完畢+仙楂炳不要買需要信心><

 師母要我買空白濾紙茶包 家樂福問了2個人+麵包店問了1個人都沒有

跟師母說沒有做到

 看上帝之子電影

 

哥要咖啡貼紙

 

 

2015年目標完成

2014年所有文章交託<正在進行>8/2完成

寫下自己的屬靈日記跟看完聖經1<正在進行+問人>   

 

詩篇4

1-8

詩篇14

 

2 7

 

     

十一奉獻200~500

讀經詩篇<有努力7/27>寫屬靈日記

謙卑<8/3開始連續禱告>

諍言<有努力7/27>

師母關西<有努力7/27>

改變帶來醫治<努力到一半借給適合傳到>

詩篇

讀經<有努力7/27>

渴慕神禱告<有努力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