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明豐蔥香怡君哲煒有救恩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愛滋以色列淋病義大利有恩典消失了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喜樂愛醫治玉冰村西挑忘

論到第七日,有一處說,「到第七日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

手語ㄕ語症近視消失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玉棟平安看見需異恩典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舉上一致除去為肺呼吸陪腎

「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或是做夢的起來,向你顯個神蹟奇事,

        2     

對你說:『我們去隨從你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事奉他吧。』他所顯的神蹟奇事雖有應驗,

克林頓美語富啊救恩

你也不可聽那先知或是那做夢之人的話;因為這是耶和華你們的神試驗你們,要知道你們是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們的神不是。

軍裝福音諍友得安息

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神,敬畏他,謹守他的誡命,聽從他的話,事奉他,專靠他。

乳癌既腎需要你

那先知或是那做夢的既用言語叛逆那領你們出埃及地、救贖你脫離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們的神,要勾引你離開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行的道,你便要將他治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25  

作真見證的,救人性命;吐出謊言的,施行詭詐。

老夫妻富啊你給有需要人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糖尿病儘是一致了孩子求你釋放恩典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義人的思念是公平;惡人的計謀是詭詐。

永豐金電要有救恩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14   歐日美富啊你看顧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台東富啊需要你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秀琴康偉怡君許哲遠熟君齊揚冠訓有你的恩典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在主前的禱告孩子要聖靈同在智慧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心禱恩典榮耀勝31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艾多美要醫治吸毒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串珠是與神同工孩子求智慧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背教士願國在台灣彰顯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無期徒刑一致要有剩節氣米監獄復興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聖靈充滿傻圖恩高恩賜孩子要看見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聖靈嘆息富啊有恩典牛土你高抹孩子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孩子要創造利益能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次序中心生命軍裝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成語怡君聖梅玉賓何耀珊除去責罰

馬大說:「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

敏滑全順雪英怡君要友好屬靈同伴

馬大說了這話,就回去暗暗的叫他妹子馬利亞,說:「夫子來了,叫你。」

恩典底下指油在每日以色列

馬利亞聽見了,就急忙起來,到耶穌那裡去。

控告既腎除去了

那時,耶穌還沒有進村子,仍在馬大迎接他的地方。

醫治孩子了怡君

那些同馬利亞在家裡安慰他的猶太人,見他急忙起來出去,就跟著他,以為他要往墳墓那裡去哭。

裝飾用品穗子是為神擺上陳彥

卡內基要多而更多復興

馬利亞到了耶穌那裡,看見他,就俯伏在他腳前,說:「主啊,你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

購物上癮咖啡定十架謙卑清心的人 附你給台灣恩典啊

耶穌看見他哭,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就心裡悲歎,又甚憂愁,

薩姆耳保羅瑪麗亞孩子求恩膏

便說:「你們把他安放在那裡?」他們回答說:「請主來看。」

陰道壁富啊因怒氣除掉一致了

耶穌哭了。

憑血近視消失

猶太人就說:「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

以色列巴基ㄙ坦你看顧

其中有人說:「他既然開了瞎子的眼睛,豈不能叫這人不死嗎?」

罷賽農哪你同在屆恩

耶穌又心裡悲歎,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

大腸桿菌一致了

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說:「主啊,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孩子要創造勵志會議能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台灣要罷免總統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恩手恩恩高潔果子一致土地近視消失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生命樹阿寶血你供應台灣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洗衣粉奶粉你給需要的人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富啊全家人信主特惠恩高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聖潔中謙卑裝備聖徒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預言按手軍裝智慧恩典啊你都開起給怡君身上

也要預備牲口叫保羅騎上,護送到巡撫腓力斯那裡去。」

心受傷一致了

千夫長又寫了文書,

負面一致了

大略說:「革老丟呂西亞,請巡撫腓力斯大人安。

孩子求創造力富啊孩子需要至禍

這人被猶太人拿住,將要殺害,我得知他是羅馬人,就帶兵丁下去救他出來。

林文怡君你看顧

因要知道他們告他的緣故,我就帶他下到他們的公會去,

聖靈阿西生命觸摸

便查知他被告是因他們律法的辯論,並沒有什麼該死該綁的罪名。

格光成語怡君你看霧

後來有人把要害他的計謀告訴我,我就立時解他到你那裡去,又吩咐告他的人在你面前告他。(有古卷加:願你平安!)」

孩子求恩典洞見衝益友安息

於是,兵丁照所吩咐他們的,將保羅夜裡帶到安提帕底。

價值需求數量溝通

第二天,讓馬兵護送,他們就回營樓去。

孩子求創造力

馬兵來到該撒利亞,把文書呈給巡撫,便叫保羅站在他面前。   

瑪麗阿恩高阿

我們從推羅行盡了水路,來到多利買,就問那裡的弟兄安,和他們同住了一天。

銅臭臉法毀矮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裡,來到該撒利亞,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裡,和他同住。他是那七個執事裡的一個。

細席中悔改

他有四個女兒,都是處女,是說預言的。

富啊檯要淋于葡萄樹除去性慾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甘儘是腸胃近視白內障

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

完全消失

我們和那本地的人聽見這話,都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以賞襖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