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既被釋放,就到會友那裡去,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告訴他們。

信心兒女屬靈產業巫術魔法毒品音樂自私悔改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計劃悔嘎聖靈除巫術生命釋放

你曾藉著聖靈,託你僕人我們祖宗大衛的口,說: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虛榮威脅翅連會改之罪悔改饒恕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也聚集,要敵擋主,並主的受膏者(或作:基督)。

預言異夢禱告有同在ㄐ

希律和本丟彼拉多,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這城裡聚集,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僕:或作子)耶穌,

除野心批評既閃

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

黑改使圖先之福因木ㄖ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孩子求恩典近視消失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侍奉豐盛童工能力侍奉意向嫉妒近視除去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恩賜來自神

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

露西佛悔改死亡費怒除去服飾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個人服飾刀搞起是恩高

摩西曾說:『主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凡他向你們所說的,你們都要聽從。

背叛欲望憤怒佢物

凡不聽從那先知的,必要從民中全然滅絕。』

以色列悔改除驕傲

從撒母耳以來的眾先知,凡說預言的,也都說到這些日子。

造就恩典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

一致癌症咒詛近視全屏

神既興起他的僕人,(或作:兒子),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祝福愛教會咒詛妻子除去肯定一致

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就是撒都該教門的人,都起來,滿心忌恨,

木找權柄照舊除皺組生命啟動

就下手拿住使徒,收在外監。

張茂僧克安通怡君要有船斯提反恩高

但主的使者夜間開了監門,領他們出來,       

公祭手恩膏祭壇5778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以色列恩典之路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張茂鬆七方怡君有恩典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富硒悔改啊盛31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鑰匙恩高啊你要復興明豐村鄉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愛火饒燒啊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

聖潔中有道路

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順服權柄中一致上癮行為

天使對他說:「束上帶子,穿上鞋。」他就那樣做。天使又說:「披上外衣,跟著我來。」

行為導向一致了

彼得就出來跟著他,不知道天使所做是真的,只當見了異象。

聖潔中禱告中安靜

過了第一層第二層監牢,就來到臨街的鐵門,那門自己開了。他們出來,走過一條街,天使便離開他去了。

謙卑明白神旨意

彼得醒悟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     

吸毒儘是一只了

割麥子的時候,流便往田裡去,尋見風茄,拿來給他母親利亞。拉結對利亞說:「請你把你兒子的風茄給我些。」

按摩你供應

利亞說:「你奪了我的丈夫還算小事嗎?你又要奪我兒子的風茄嗎?」拉結說:「為你兒子的風茄,今夜他可以與你同寢。」

竟困元怡君你同在

到了晚上,雅各從田裡回來,利亞出來迎接他,說:「你要與我同寢,因為我實在用我兒子的風茄把你雇下了。」那一夜,雅各就與他同寢。

順ㄓㄧㄚ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孩子需要計劃恩賜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近視漆光眼腎白內障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安息中有恩典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孩子球商貝恩高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除去死亡零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孩子求信心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還㝛腢創造力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傅阿後資排物給怡君、

不知羞恥的國民哪,你們應當聚集!趁命令沒有發出,日子過去如風前的糠,耶和華的烈怒未臨到你們,他發怒的日子未到以先,你們應當聚集前來。

你預備一切為怡君征戰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領導力價力唉、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信心建立話語安息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

傅阿耶路撒冷啊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凡事都可行都不可有益處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敷風神親吻啊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