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1000 3000 5000

(亞薩的詩。)大能者神耶和華已經發言招呼天下,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

寶血合神心意人你愛我嗎給台灣

從全美的錫安中,神已經發光了。

許哲遠是長大成熟屬靈恩賜突破

我們的神要來,決不閉口。有烈火在他面前吞滅;有暴風在他四圍大颳。

倍增恩高恩賜治理智慧5

他招呼上天下地,為要審判他的民,

情侶傅阿你給他

說:招聚我的聖民到我這裡來,就是那些用祭物與我立約的人。

聖靈洗勝31需要

諸天必表明他的公義,因為神是施行審判的。(細拉)

屬靈小孩雅比ㄙ禱告 富啊給了勝31

我的民哪,你們當聽我的話!以色列啊,我要勸戒你;我是神,是你的神!

加拿大大復興

我並不因你的祭物責備你;你的燔祭常在我面前。

寶貝兔癌症傅阿有你恩典一致了近視

我不從你家中取公牛,也不從你圈內取山羊;

國度是從內在生活開始的富啊孩子需要

因為,樹林中的百獸是我的,千山上的牲畜也是我的。

願你的國降臨富啊就是現在」

山中的飛鳥,我都知道;野地的走獸也都屬我。

巴比倫滅亡你開啟更多

我若是飢餓,我不用告訴你,因為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是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