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回答說:「我是用水施洗,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是你們不認識的,

附一致既腎白內障神的畫圖ㄆˋ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孩子求信心既信心接受恩典賞賜ㄓ

        1      從耶西的本(原文作?)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私慾悔改儘是一只

       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有正確關係

       3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西造人救恩人心尋已閱

       4      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

既尋以月神赦免稱易罪性全家悔改

       5      公義必當他的腰帶;信實必當他脅下的帶子。

聖潔神可稱縊死復活救恩神眼中無罪

       6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是在約但河外伯大尼(有古卷:伯大巴喇),約翰施洗的地方作的見證。

信兮跟隨就恩果效有信心教導信心一致恐懼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宣教悔改救恩十架上得勝生活剛強福音大使命基督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神剛陽耶穌你預備惡一切永橫記話愛死在十架上

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俠畫傲慢毀嘅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公益淫亂除去說謊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孩子悔改犧牲

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

犧牲神兒子愛富拔除驕傲自私苦讀仇恨嫉妒傷害

再次日,約翰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裡。

十架就恩恩典領受超自然一治近視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

德勝醉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

基督工作公益乘法實價滿正公益要求流血犧牲恢復關係

耶穌轉過身來,看見他們跟著,就問他們說:「你們要什麼?」他們說:「拉比,在那裡住?」(拉比繙出來就是夫子。)

基督死宣告神神的愛推死時駕機受愛食架

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他在那裡住,這一天便與他同住;那時約有申正了。

雞住進是一致了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除是起道講圖使隨跟雞神工吞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彌賽亞繙出來就是基督。)

神機超自然城市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繙出來就是彼得。)

神隔絕福音是放大能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船時假戲習神機騎士侍奉ㄓㄧㄥˋ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

形神機屬靈產業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雅當下擦犯了罪伊甸園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孩子虛易超自然儘是一致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創造神機裡受懷念ㄐ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神關係同在喜樂建立關係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新西近點平安最悔改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關係隔絕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耶和華尼西以樂拉法齊根奴

網友新增 約翰福音 1 相關查經資料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禱告有目標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神社醉得就生命改變捆綁生命呼著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