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2:4)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11:22)

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7:50)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11:24)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16: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1:5)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1:17)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4:19-20)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5:1-2)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10:17)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12:3)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林前12:9)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林前16:13)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林後5:7)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3:14)

如何得到神指引

聖經 預言 感動 意念 痛苦 靜默不語

渴望聽神聲音 遵行神旨意 順服 渴慕神

安靜獨處 對神熱愛 禱告要安靜之處 靈修 等待 禱告專心

安靜 耐心 專注 盼望 相信

用心看學習跟了解

神說話試圖像 文字 異夢

問具體問題 清楚明白 翻聖經

要有讀經進度 生活及時意念

寫屬靈日記 平常神的關西

不寫作不爭辯 停止心思活動 全心專注跪著禱告

領受光和聖靈拒絕其他思想 禱告等候

出身 生死 做寶座為王 都是謙卑

神的謙卑彰顯人性 自己卑微披上柔和謙卑外袍 贏取服事拯救我們

神的慈愛謙卑成為施恩幫助者 生命居首包含恩典

因謙卑 不求別的只求自己死 以來到盡頭<想哭>

自己毫無所有神成就1切唯獨神被高舉

8/18當我看謙卑書生意來了

他既以大能束腰,就用力量安定諸山,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15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1      (大衛的詩。)我要一心稱謝你,在諸神面前歌頌你。

        2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過於你所應許的(或作:超乎你的名聲)。

        3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4      耶和華啊,地上的君王都要稱謝你,因他們聽見了你口中的言語。

        5      他們要歌頌耶和華的作為,因耶和華大有榮耀。

        6      耶和華雖高,仍看顧低微的人;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

        7      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8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他卻領出自己的民如羊,在曠野引他們如羊群。

        53    他領他們穩穩妥妥的,使他們不至害怕;海卻淹沒他們的仇敵

婦人回答說:「主啊,不錯;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

好叫人看見、知道、思想、明白;這是耶和華的手所做的,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你張手,使有生氣的都隨願飽足

對神熱愛 禱告要安靜之處 靈修 等待 禱告專心

神最在意我們有無跟他再一起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安靜 耐心 專注 盼望 相信

用心看學習跟了解

神說話試圖像 文字 異夢

體貼神心意 跟隨神 建立教會

1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看神對我說什麼話

渴望聽神聲音 遵行神旨意 順服

8      我要聽神耶和華所說的話;因為他必應許將平安賜給他的百姓他的聖民;他們卻不可再轉去妄行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

渴慕神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

安靜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