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在這祭壇醫治需要眼睛心臟肝費淘尿病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因為他們愛你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張茂鬆你愛他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傅阿你要給我們有不同恩典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以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