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17  

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12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神啊,我要向你唱新歌,用十弦瑟向你歌頌。

(一篇詩。)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猶大啊,你弟兄們必讚美你;你手必掐住仇敵的頸項;你父親的兒子們必向你下拜。

        9     

猶大是個小獅子;我兒啊,你抓了食便上去。你屈下身去,臥如公獅,蹲如母獅,誰敢惹你?

        10  

圭必不離猶大,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等細羅(就是賜平安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

猶大說:「我們對我主說什麼呢?還有什麼話可說呢?我們怎能自己表白出來呢?神已經查出僕人的罪孽了。我們與那在他手中搜出杯來的都是我主的奴僕。」

        17  

約瑟說:「我斷不能這樣行!在誰的手中搜出杯來,誰就作我的奴僕;至於你們,可以平平安安的上你們父親那裡去。」

        18  

猶大挨近他,說:「我主啊,求你容僕人說一句話給我主聽,不要向僕人發烈怒,因為你如同法老一樣。

雅各打發猶大先去見約瑟,請派人引路往歌珊去;於是他們來到歌珊地。

一定要持續讚美神賜給你能說話有智慧 更能進入新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