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神的信心可以移開生命中的大山。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2-24)

 

信心的禱告帶來醫治。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5:15)

 

藉由領受上帝話語的啟示,你可以擁有信心。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10:17)

 

因著堅強的信心,凡事都可能。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4:19)

 

藉由信心,你可以帶下祝福。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3:14)

 

藉由信心,你可以完成你的命定。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11:1-6)

 

 

你要有信心才能實現你的命定。沒有信心,你無法得神的喜悅,沒有信心,你也無法成為有果效的禱告勇士。

8/29

禱告信心

周嘉禾說幫她禱告眼睛好1

聽有聲聖經*5

防曬乳 卸妝油 26孔紙

活在神的恩典裡

活在神的約中,意思就是,懂得活在神的恩典裡,活在祂的話語裡面。這本聖經中每個應許都是祂的恩典,每一頁話語都是祂的支票,只要常常宣告祂的應許,用信心兌現祂開的支票,你就能經歷神豐富的恩典。

抓一以神為喜樂見證向神最大信靠中心

最大錯誤沒停下來深處敬拜神 享受神交通平安

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39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不可報仇,也不可埋怨你本國的子民,卻要愛人如己。我是耶和華

6      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

        7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8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9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10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11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12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守安息日為聖日。

        13    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

        14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牛、驢、牲畜,並在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做,使你的僕婢可以和你一樣安息。

        15    你也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耶和華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將你從那裡領出來。因此,耶和華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

        16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17    「『不可殺人。

        18    「『不可姦淫。

        19    「『不可偷盜。

        20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21    「『不可貪戀人的妻子;也不可貪圖人的房屋、田地、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34    法利賽人聽見耶穌堵住了撒都該人的口,他們就聚集。

        35    內中有一個人是律法師,要試探耶穌,就問他說:

        36    「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

        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39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40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6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7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8      「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9      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

        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牲畜,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做;

        11    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定為聖日。

        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13    「不可殺人。

        14    「不可姦淫。

        15    「不可偷盜。

        16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17    「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耶穌使風止住門徒俯伏拜他偶而謙卑表現更多顯露本相

他們信她愛她服從他命令撇下1切來跟隨他<想哭>

花費最大心力常首要目標

藉著外面教導個人努力治服驕傲帶下柔和謙卑無益

謙卑通往神榮耀唯一路徑<想哭>

人子來不適受人服侍乃要服侍人

藉著聖靈全能神把數天謙卑性情啟示裡面

取代老舊性情取代我們自身部分<想哭>

8/29順服

http://api.readbible.cn/bible/listen?version=chinesebible_hk&book=21&chapt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