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而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壹4:7-8)

 

禱告:

主耶穌,求幫助我和我的丈夫,在家庭、教會中就學習愛人。幫助我們從這些親密關係的挫折裡面,知道我們愛心不足的地方。我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來愛別人,我將自己這無法付出完全之愛的肉體,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需要主住在我們裡面,求主為我們生出足夠的愛,讓我們可以用耶穌的愛來彼此相愛,使我們的婚姻能夠榮神益人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祂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睡覺時神給我意念平安

9/11

連續順服謙卑其實很累 又針對咖啡 我開始不爽了<驕傲>

胃病發作 我爸說貨錯了 我剛幫出來又搬進去<順服>

哥說不想吃買12人吃 媽說要自己煮的時間

我把靈修日程複習練習8步領受剛好12

9/12

機器以為壞了只是掉了線

工作媽要我開門我開了又說不用<耐心順服>

送帳單被客戶罵名子又錯了說了很多次 我說我也說過了<忍耐>

送油漆被客戶罵帳單不對

送完帳單又被叫去其他事情而且跟剛剛1

哥給我數據機可以用蘋果電腦用

我常用的網站聖經整修用別的不順手<謙卑>

順服聽恩高的指望一聽我快哭了

禱告會警車在拍照我心煩

去了地點看不是有劃線嗎? 但因心煩離開禱告會

又針對咖啡這次是師母他們

當愛之靈滿意心房生出成熟完全屬天性情柔和謙卑羔羊行在裡面

生出完全之愛的能力忘記自己祝福別人包容他人 恭敬人為有福之事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神阿,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不像別人這話不知不覺與同伴相處這態度常出現感覺言語

聽如何談論別人看不見耶穌的柔和謙卑

被認為是聖徒表現易怒急躁自我防衛尖刻判斷

無思慈言語顯明他們不承認別人比自己強

人過程有1段大降卑破碎其穿上謙卑以柔和謙卑的心

視自己為眾人之樸表現基督心

最聖潔是最謙卑的人我們得著神多少

聖潔多少就最謙卑的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