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孩子求恩典

以利沙說、明年到這時候、你必抱一個兒子。他說、神人、我主阿、不要那樣欺哄婢女。

福音傳片義大利

        以利沙來到、進了屋子、看見孩子死了、放在自己的床上。

給宣教恩典

       4:33        他就關上門、只有自己和孩子在裏面、他便祈禱耶和華.

南歐需要你的信心

       4:34        上床伏在孩子身上、口對口、眼對眼、手對手.既伏在孩子身上、孩子的身體就漸漸溫和了。

孩子求信心吹好

       4:35        然後他下來、在屋裏來往走了一趟.又上去伏在孩子身上.孩子打了七個噴嚏、就睜開眼睛了。需要你的智慧創意

       4:36        以利沙叫基哈西說、你叫這書念婦人來。於是叫了他來。以利沙說、將你兒子抱起來。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孩子需要你的謙卑希臘這國家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咒詛要出去了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如今信望愛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猶太人要信主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非活在律法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一日,太陽平西,大衛從床上起來,在王宮的平頂上遊行,看見一個婦人沐浴,容貌甚美,

富啊記在這裡

大衛就差人打聽那婦人是誰。有人說:「他是以連的女兒,赫人烏利亞的妻拔示巴。」

與他們過紅海

大衛差人去,將婦人接來;那時他的月經才得潔淨。他來了,大衛與他同房,他就回家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