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傅阿解毒劑需要你一治近視

卻因人多,尋不出法子抬進去,就上了房頂,從瓦間把他連褥子縋到當中,正在耶穌面前。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10   安息等候夢鬆明峰要刺入頗開

安息日,耶穌在會堂裡教訓人。

        11   許哲遠宜恩宜君聖傑希粘蔣導開啟

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

 

 

 

耶穌站在他旁邊,斥責那熱病,熱就退了。他立刻起來服事他們。百姓指望基督來的時候,人都心裡猜疑,或者約翰是基督。

7      話語綑綁若是除去

文士和法利賽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治病不治病,要得把柄去告他。

        8      死亡車禍你有平安

耶穌卻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那人就起來,站著。

        9      聖靈觸摸十一奉獻

耶穌對他們說:「我問你們,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那樣是可以的呢?」

        10   代求藝術恩典牙齒長出來

他就周圍看著他們眾人,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11   許哲遠心足消防檯東檯中宜蘭你看顧

他們就滿心大怒,彼此商議怎樣處治耶穌。

        12   恩膏傳遞除去佛教

那時,耶穌出去,上山禱告,整夜禱告神;

        13   許哲遠繪畫福音突破

到了天亮,叫他的門徒來,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   

天地廢去較比律法的一點一畫落空還容易。

福杯滿意不到恩賜恩高啊

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娶被休之妻的也是犯姦淫。」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15   腎一致

他在各會堂裡教訓人,眾人都稱讚他。

        16   醫治無助感近視禱告權柄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17   黃燈ㄧ宜君控告除去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18   許哲遠光照大地謙卑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許哲遠十一奉獻你看顧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禱告敬拜恩典聖潔創新禱告能力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4      31醫治釋放孩子需要燕姿宜君你也恩典」

耶和華也必在錫安全山,並各會眾以上,使白日有煙雲,黑夜有火焰的光。因為在全榮耀之上必有遮蔽。

        6      話語北韓澳洲台灣美美中尼有恩典

必有亭子,白日可以得蔭避暑,也可以作為藏身之處,躲避狂風暴雨。

高禱ㄨ珠峰你看顧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2      信心一擲進世界應神皮膚費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3      恩召指望給盛31膝拗蜜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許哲遠宜君htc中國臺北泥有恩典

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許哲遠有創新智慧

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

        3      許哲遠求西方啀

 

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4      足壇獻祭行走不疲乏明峰蔥相繼潤饒恕自由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堅固營壘因活潑的到

心思混亂綑綁你雖然黑卻是秀美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6      骨鬆儘是一致腸胃炎脂肪肝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7      包青天憂鬱政權昏睡藥劑腎悔改一致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8      聖地牙哥以色列孩子需要創新力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9      智慧聰明語言保羅恩膏給宜君斯國有喜樂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10   治理恩膏滿意智慧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許哲遠沾染除去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2   血更多謙卑禱告一致眼睛

耶穌看見,便叫過他來,對他說:「女人,你脫離這病了!」

        13   許哲遠西美宜君平安除去不順服

於是用兩隻手按著他;他立刻直起腰來,就歸榮耀與神。

        14   血管一致因為謙卑

管會堂的因為耶穌在安息日治病,就氣忿忿的對眾人說:「有六日應當做工;那六日之內可以來求醫,在安息日卻不可。」

        15   低利論大呼小叫你看顧

主說:「假冒為善的人哪,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牽去飲嗎?

傳話恩典悔改

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

        17   合神心意禱告平安

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8颱風你看顧

耶穌出了會堂,進了西門的家。西門的岳母害熱病甚重,有人為他求耶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傅阿復興末後末日預言征戰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瑜伽悔嘎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安眠藥迫切祭神除去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眼睛看見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潔巧公公克己身你開啟

文士和法利賽人就議論說:「這說僭妄話的是誰?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意外勝發言近視孩子要看記ㄢ

耶穌知道他們所議論的,就說:「你們心裡議論的是什麼呢?

宜蘭稅法營業稅有恩典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孩子求恩典眼睛看清楚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喜樂生命榮耀

那人當眾人面前立刻起來,拿著他所躺臥的褥子回家去,歸榮耀與神。

31      新生命創新饒恕啊       

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有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眾人擁擠他。

生命感動哎聖潔莫要刪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你醫治中鋒了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