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受原文作成〕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着、『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東非在你手中

       3:14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着所應許的聖靈

孩子知道有你美意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要來認識你的全能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主啊在你恩典手中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才能奉獻生命為了國度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宗教要倒塌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阿爾巴尼雅需要讚美你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天就開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國家要傳開福音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我們要得人6萬人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每人要成立祭壇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富啊宣教困難孩子都交給你了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猶大王烏西雅,以色列王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在位的時候,大地震前二年,提哥亞牧人中的阿摩司得默示論以色列。

巴基斯坦為這些人需要你看顧

他說: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牧人的草場要悲哀;迦密的山頂要枯乾。

孩子為他們平安讚美你

因為有人說:「他的信又沉重又利害,及至見面,卻是氣貌不揚,言語粗俗的。

因你必施恩求告你的人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內戰國家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當饒恕時候征戰就停止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你看顧難明需要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歐盟有你恩典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義大利孩子需要許多人得救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富啊你說不靠視力才能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孩子求恩典更新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孩子求智慧

這耶穌,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宜銘的人需要恩典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在信心求阿拉博北非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你耶和華是神,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

孩子求聖潔給他

於是,耶和華降下火來,燒盡燔祭、木柴、石頭、塵土,又燒乾溝裡的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