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興起發光,因為祢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祢,

2.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3.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4.你舉目向四方觀看,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你的眾子從遠方而來,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

5.那時你看見就有榮光,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

6.成群的駱駝,並米甸和以法的獨峰駝,必遮滿你,示巴的眾人,都必來到,要奉上黃金乳香,又要傳說耶和華的讚美,

7.基達的羊群,都必聚集到你這裡,尼拜約的公羊要供你使用,在我壇上必蒙悅納,我必榮耀我榮耀的殿。

8.那些飛來如雲,又如鴿子向窗戶飛回的,是誰呢,

9.眾海鳥必等候我,首先是祂施的船隻,將你的眾子,連他們的金銀,從遠方一同帶來,因為耶和華你 神的名,又為以色列的聖者,因為祂已經榮耀了你。

 

10.外邦人必建築祢的城牆,他們的王必服事祢,我曾發怒擊打你,現今卻施恩憐恤你,

11.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晝夜不關,使人把列國的財富帶來歸裡,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

12.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就必滅亡,也必全然荒廢。

13.利巴嫩的榮耀,就是松樹,杉樹,黃楊樹,都必一同歸你,為要修飾我聖所之地,我也要使我腳踏之處得榮耀。

14.素來苦待你的,他的子孫必都屈身來就你,藐視你的,都要在你腳下跪拜,他們要稱你為耶和華的城,為以色列聖者的錫安。

15.你雖然被拋棄被厭惡,甚至無人經過,我卻使你變為永遠的榮華,成為歷代的喜樂。

16.你也必喫萬國的奶,又喫君王的奶,你便知道我耶和華是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贖主,雅各的大能者。

17.我要拿金子代替銅,拿銀子代替鐵,拿銅代替木頭,拿鐵代替石頭,並要以和平為你的長官,以公義為你的監督。

18.你地上不再聽見強暴的事,境內不再聽見荒涼毀滅的事,你必稱你的牆為拯救,稱你的門為讚美。

19.日頭不再做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做你永遠的光,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

20.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耶和華卻要做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21.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永遠得地為業,是我種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榮耀,

22.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樂得著神救恩歡喜神的恩典說不出喜樂自己是盟救罪人

是唯一地位 使用權利接受1切恩典

以罪人身分謙卑來到 神面前發現受造者

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神的聖潔和誠實;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乃靠神的恩惠,向你們更是這樣。

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神。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萬物本質是受造者 物主關西 耶穌生命謙卑勝結盟福要素

使神登寶座成為1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

        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

13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15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更謙卑不是每日認罪是沒有忘記自己地位

承認蒙恩拯救罪人唯一地位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信心藉由聖靈不問間段運作出來表現單單依靠神恩典而活的謙卑是最大信心喜樂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恩典本質對付罪經驗到神恩典

意識到自己是罪人使保持謙卑

珍知道自己是罪人不敢離開罪低下自卑地位

謙卑帶來關西恩慈憐憫 溫柔 寬容

神啟事不景是律法判定罪 要恩典釋放才會謙卑

在恩典中充滿罪惡 人全部等候他 信靠 敬拜 以致沒有己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9/13

我問芝麻罐子有無洗

嬤說喜好在插乾不就好了

我順服了

居然被念

你為何不去曬乾

我說這部是你的意見嗎

神的百姓離開信仰本質

不管有多少儀式都沒有用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有福應許完全平安安息

滿益愛喜樂與主不斷交通 結果子

有東西攔阻他福分 驕傲作祟

信心 謙卑本是同根

信心不可能多過具的謙卑

9/12合神心意禱告練習

腦海給我的詩歌

我神真偉大<我聽到我想哭>

謙卑的心<我沒有想到有這首歌>

願充滿讚美

呼召之地

代禱

教會 給的話語 我愛你

師母          時間

怡君          體力

            剛強

國家要有敬拜者

恩招指望

釋放代禱能力

十字架 敬拜者 全家信主 獻上給你 平安 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