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奉創造天地萬物的父神和耶穌基督的名,向東、西、南、北、對凡有血氣的說話:造你的主,要你歸向祂、認識祂、敬拜祂、事奉祂。

2.奉主名宣告至高者萬軍的耶和華在____坐著為王掌權,治理一切。祝福____成為敬畏神的國,個人都要在神的光裡行走,成為聖潔公義的國民。

3.奉主耶穌的名宣告,一切在位、各層執政掌權的基督徒首長都被聖靈充滿。耶和華的靈必在他們身上,使他們有智慧、謀略、能力、知識、敬畏耶和華的靈、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斷是非、不憑眼見和耳聞、存謙卑、好憐憫、行公義、有正直、與上帝同行,身、心、靈,家人都平安、健康,天天與主親近,成為神忠心良善的僕人。

4.奉主名宣告祝福國家各層首長,各部部長、各縣市長、各層民意代表及各行各業、各家首長領袖們都經歷神的大能,信耶穌得救,認罪悔改被聖靈充滿,成為天國福音和屬靈影響力的出口。

 

 

 

 

 

20149/13

聽神聲音vs

吃了是非善惡樹你必定死<靈死>

與神隔絕趕出伊甸園

離開家的人自然不會聽到家人聲音一切靠你自己

當你受洗時候聖靈內住 藉由十架站在神面前禱告

所以才會盯在十字架上流下血來洗盡罪比雪更白

正確在神面前態度是我知道我黑因神的血洗淨比雪更白恢復關析

就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禱告呼求 默想 謙卑 順服 信心 信靠

他的死是因為愛你

因你接受受洗所以聖靈內住成為神的兒女

所以信仰本質是愛神愛人優先要恢復關析

因你是神的兒女恢復關析 愛必有管教 像是父親管教兒女1

因起初創造天地天上與地下活物因你是神的兒女地位所以讓你們管理

罪情慾因離開伊甸園來到世界 因靠自己所以驕傲

身心靈專注自己需要的1切因沒依靠同時失去安全感

本質卻要神的依靠 所以有許多錯誤追求

物慾 公益 算命 成功 地位 人本主義 最後空虛1

 

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什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麼相通呢?

        15    基督和彼列(彼列就是撒但的別名)有什麼相和呢?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有什麼相干呢?

        16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17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11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12    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13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5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16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