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民看見了,就俯伏在地,說:「耶和華是神!耶和華是神!

你要興起花蓮

以利亞對亞哈說:「你現在可以上去吃喝,因為有多雨的響聲了。」

免除試探

亞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

統一叫米掛佛教

對僕人說:「你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什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

平窮靈土地咒詛

第七次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

已經一致了

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

一貫到耶和華見證人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

全能神宗教要倒塌

我看見他所行的道,也要醫治他;又要引導他,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再得安慰。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富啊孩子求你同在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悔改玲給我們全家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 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因你是恩典的主

亞蘭王的元帥乃縵、在他主人面前為尊為大、因耶和華曾藉他使亞蘭人得勝.他又是大能的勇士、只是長了大痲瘋。

佛教群米掛統一叫

以利沙打發一個使者、對乃縵說、你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回、你的肉就必復原、而得潔淨。

你在教導孩子思想征戰

耶和華並沒有說要將以色列的名從天下塗抹.乃藉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拯救他們。

以利沙死了、人將他葬埋。到了新年、有一群摩押人犯境.

不點家人偷去的健康奪回

       13:21      有人正葬死人、忽然看見一群人、就把死人拋在以利沙的墳墓裏.

視站以醫治

一碰着以利沙的骸骨、死人就復活站起來了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孤兒院在你手中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阿、這人將來如何。

你興起把性欲盯在十架上

       21:22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罷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我的神啊混亂玲要出去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台中女中藥傳你福音

       12: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劉文正要悔改

        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

台灣已從破碎到自由

       3:16        他便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在這谷中滿處挖溝。

清新的人有福了

       3:17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看守無花果樹的、必喫樹上的果子.敬奉主人的、必得尊榮。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