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易相異夢服飾宣教一致榮耀

耶穌對他說:「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出國啊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

國度降靈國度降靈

國度降靈

國度降靈

國度降靈

國度降靈

國度降靈

國度降靈

國度降靈

國度降靈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聖靈啊孩子需要你更新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聖靈啊孩子需要你更新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聖靈啊孩子需要你更新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聖靈啊孩子需要你更新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聖靈啊孩子需要你更新

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聖靈啊孩子需要你更新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聖靈啊孩子需要你更新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恩典恩典恩典

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謙卑捨己偶生命順服智慧榮耀愛人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突破框架是你恩典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有一回,耶穌在一個城裡,有人滿身長了大痲瘋,看見他,就俯伏在地,求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治理恩賜啊你賜下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大痲瘋立刻就離了他的身。

沏杯捨己進入列國

耶穌囑咐他:「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又要為你得了潔淨,照摩西所吩咐的獻上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巴菲特宜君你看顧

但耶穌的名聲越發傳揚出去。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也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既腎費一致了

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耶穌回來的時候,眾人迎接他,因為他們都等候他。

渴慕信心耶穌眼光

有一個管會堂的,名叫睚魯,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求耶穌到他家裡去;

怡君偉儀沁兒前你供應

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有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眾人擁擠他。

愛是很久忍耐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瑞瑪啊前你供應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豐盛慈愛近視手並西稍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不輕易發怒前你供應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傅阿輪椅站起來宜君更多愛樂樂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

征戰告既腎守得勝ㄓ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神生命同在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希‘林移居拰看顧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詐騙悔改

耶穌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約翰、雅各,和女兒的父母,不許別人同他進去。

念窮攤悔改除去

眾人都為這女兒哀哭捶胸。耶穌說:「不要哭!他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孩子求恩典創新力審前智慧

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就嗤笑耶穌。

恩典啊榮耀給宜君利秀

耶穌拉著他的手,呼叫說:「女兒,起來吧!」

工作有信心

他的靈魂便回來,他就立刻起來了。耶穌吩咐給他東西吃。

失業

2千萬你攻ㄓㄧㄥˋ

他的父母驚奇得很;耶穌囑咐他們,不要把所做的事告訴人。

孩子求智慧工廠治理

他們到了格拉森(有古卷: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是加利利的對面。

恩典性捆綁除去近視消失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工廠有恩典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壽命突破恩典

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

黎民遇見神你看顧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群』」;這是因為附著他的鬼多。

心智捆綁熟去了

鬼就央求耶穌,不要吩咐他們到無底坑裡去。

耶路撒冷怡輝誒嘎聖潔

那裡有一大群豬在山上吃食。鬼央求耶穌,准他們進入豬裡去。耶穌准了他們,

牙齒儘是一致了長出來

鬼就從那人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湖裡淹死了。

美元全齊壽場你看顧

放豬的看見這事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

席恩檯古家教餐鋁業台積電你看顧

眾人出來要看是什麼事;到了耶穌那裡,看見鬼所離開的那人,坐在耶穌腳前,穿著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住院醫療你公ㄓㄧㄢˇ

看見這事的便將被鬼附著的人怎麼得救告訴他們。

高血壓既腎一致了

格拉森四圍的人,因為害怕得很,都求耶穌離開他們;耶穌就上船回去了。

婦產科你已歐點

鬼所離開的那人懇求和耶穌同在;耶穌卻打發他回去,說:

刑相品質孩子需要這智慧

「你回家去,傳說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他就去,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

碩文怡君國軒你看顧

第二天,他們下了山,就有許多人迎見耶穌。

前祝福你給需要的人

其中有一人喊叫說:「夫子!求你看顧我的兒子,因為他是我的獨生子。

恩高榮耀啊

他被鬼抓住就忽然喊叫;鬼又叫他抽瘋,口中流沫,並且重重的傷害他,難以離開他。

是網膜玻璃消失了一致

我求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孩子需要聖潔恩典創新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將你的兒子帶到這裡來吧!」

安息中喜樂生病西稍

正來的時候,鬼把他摔倒,叫他重重的抽瘋。耶穌就斥責那污鬼,把孩子治好了,交給他父親。

意外氣喘一致了意向

眾人都詫異神的大能(大能:或作威榮)。耶穌所做的一切事,眾人正希奇的時候,耶穌對門徒說

宣教禱告是需要你看顧

耶穌對百姓講完了這一切的話,就進了迦百農。

捆綁負面心思近視

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害病,快要死了。

中秋宜君前聖潔的

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

主導文你看起

他們到了耶穌那裡,就切切的求他說:「你給他行這事是他所配得的;

夢想宜君有突破

因為他愛我們的百姓,給我們建造會堂。」

征戰中喜樂除負債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

孩子求創新智慧治理

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教導恩賜恩高啊孩子求恩典聖潔給宜君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作這事!』他就去做。」

饒恕饒恕

耶穌聽見這話,就希奇他,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自私混亂既慎權丙傷害消失了

那託來的人回到百夫長家裡,看見僕人已經好了。

宜君財務天開了

有一天,耶穌教訓人,有法利賽人和教法師在旁邊坐著;他們是從加利利各鄉村和猶太並耶路撒冷來的。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使他能醫治病人。

謙卑日文語言恩膽翻譯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要抬進去放在耶穌面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