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工作練習方言

謙卑幫哥工作

哥要我幫忙結果我又被爸叫走了說

整理照片

練習唱新歌 靈歌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9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借給外邦人可以取利,只是借給你弟兄不可取利。這樣,耶和華你神必在你所去得為業的地上和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在你城裡無分無業的利未人,和你城裡寄居的,並孤兒寡婦,都可以來,吃得飽足。這樣,耶和華你的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你總要給他,給他的時候心裡不可愁煩;因耶和華你的神必在你這一切所行的,並你手裡所辦的事上,賜福與你。

 

收入十分之一出熟果子 我們需要會被滿足 臆想不到方式介入

要你把剛收到奉獻給他相信我

神教導給予好讓你可以教導耶穌身體

會驅使我們信靠祂給予 向神求應証

你給越多神會給你更多

當主像我顯明給誰全部給出去

 一個人蒙福代表超自然為你效力

咒主代表超自然蘭主你

7:30分晴雨廬敬拜

我又看到有人按我頭我開始發抖 兩手轉圈圈 首相翅膀揮舞著

奉獻20

順服互相祝福

越服飾聖靈就給你更多

透過聖靈澆灌聖靈恩賜

對焦情緒身體 對準神

有恩膏的人一定有恩賜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