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回答說: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人。耶穌說:你斷的不錯。

起聽奉主名行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請踢聖靈尋求健康禱告

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

心瞬弗饒恕人

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

痛苦亦是潛意識釋放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深度一致問題腳痛

於是對那女人說:你的罪赦免了。

深度一致聖靈和最

同席的人心裡說:這是什麼人,竟赦免人的罪呢?

聖國的神力能圖們公童

耶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

聖充滿征戰散淡釋放自由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德勝綑棒國度征戰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神國服世紀認識宿聖靈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是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所行應許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