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耕作工會塗破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服飾次序進入服飾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

侍奉領受會看服飾

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攢美妻近神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他,就大大的希奇。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犧牲生命活祭聖潔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花蓮元著名你看顧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台南你看顧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電題啊你看顧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十架你看顧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玉山你看顧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情慾顯而易見驕傲毀壞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

法老王你看顧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

殷雯你看顧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260萬你供應台灣

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

北京中國南非你看顧

常常學習,終久不能明白真道。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印尼已有恩以俺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冬鞋電費突破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產後產房你ㄍㄨㄦˋ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怒氣儘是一致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律法悔改釋放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89萬元你看顧供應

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套教師你有恩典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空氣品質海洋一致釋放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營養師開啟恩典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耶穌對他說:「你說的是。然而,我告訴你們,後來你們要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1100萬你供應需要教誨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冬季養近視一擲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消費你有恩典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分恆ㄍㄨㄦˋ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醫院你有恩典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糖尿病儘是一致釋放異能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榮耀禱告敬拜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禱告運動持續禱告禱告中心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制勝所充滿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勝過一間全屏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孩子求恩典智慧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寶血贖回安禪唔去距ㄐㄝˊ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操控靈悔嘎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聖靈引導一致控制焦慮

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不蛇物怒氣悔改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拒絕自卑恐懼性釋放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聖靈能力服飾一致全人情感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基督一致記憶一致

我聽見那站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向天舉起左右手,指著活到永遠的主起誓說:「要到一載、二載、半載,打破聖民權力的時候,這一切事就都應驗了。」

悲傷定罪自卑釋放自由

我聽見這話,卻不明白,就說:「我主啊,這些事的結局是怎樣呢?」

除拋棄一致收上零

他說:「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身嘟一致內部轉變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新奇感痛苦回憶釋放

從除掉常獻的燔祭,並設立那行毀壞可憎之物的時候,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這四國末時,犯法的人罪惡滿盈,必有一王興起,面貌兇惡,能用雙關的詐語。

情感自憐最恐懼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一致權丙禱告聖靈能力運作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親密關係禱告大萌深度一致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庚希尋向親蜜關西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手淫動機捆綁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饒恕釋放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禱告洞見深度一致

他說:他們誠然是我的百姓,不行虛假的子民;這樣,他就作了他們的救主。

憂傷背痛既腎釋放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搋他們。

自我拒絕醫治充滿然詞

他們竟悖逆,使主的聖靈擔憂。他就轉作他們的仇敵,親自攻擊他們。

告服飾童工需要除惡者

那時,他們(原文作他)想起古時的日子,摩西和他百姓,說:將百姓和牧養他全群的人從海裡領上來的在那裡呢?將他的聖靈降在他們中間的在那裡呢?

饑荒瘟疫戰爭悔改

使他榮耀的膀臂在摩西的右手邊行動,在他們前面將水分開,要建立自己永遠的名,

祭司復活信心

帶領他們經過深處,如馬行走曠野,使他們不至絆跌的在那裡呢?

聖靈方向恢復敬拜

耶和華的靈使他們得安息,彷彿牲畜下到山谷;照樣,你也引導你的百姓,要建立自己榮耀的名。

計劃關係預備耶穌再來

求你從天上垂顧,從你聖潔榮耀的居所觀看。你的熱心和你大能的作為在那裡呢?你愛慕的心腸和憐憫向我們止住了。

西粘贖回到神面前身上動工

亞伯拉罕雖然不認識我們,以色列也不承認我們,你卻是我們的父。耶和華啊,你是我們的父;從萬古以來,你名稱為「我們的救贖主」。

浸泡神童在全新看記ㄢ

耶和華啊,你為何使我們走差離開你的道,使我們心裡剛硬、不敬畏你呢?求你為你僕人,為你產業支派的緣故,轉回來。

容美容要敬拜樹庚轉榠意ㄥ

你的聖民不過暫時得這產業;我們的敵人已經踐踏你的聖所。

身份真理敬拜認識敬拜啟示認識眼光敬拜

我們好像你未曾治理的人,又像未曾得稱你名下的人。

價值地位實價祭拜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神童再勝㺵火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敬拜先知興起是可木神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神心意祭拜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取手竟拜神合一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一致失落恩膏能力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自取速速的滅亡。

預言只要天賦

將有許多人隨從他們邪淫的行為,便叫真道因他們的緣故被毀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因有貪心,要用捏造的言語在你們身上取利。他們的刑罰,自古以來並不遲延;他們的滅亡也必速速來到(原文作不打盹)。

聖梅儀君子彥你看顧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受傷傷害任思溪雵開啟一致拒絕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科奶腥

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初代教會你看顧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5     

山迪基悔改

        6     

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

新生命你看顧

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我在這裡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親密關係禱告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

生命祭司禱告歌唱尋求見證託付同在

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感冒你看顧一致

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

神能力帶球禱告榮耀神寶座和一千杯寶血敬拜

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細麻布、紫色料、綢子、朱紅色料、各樣香木、各樣象牙的器皿、各樣極寶貴的木頭,和銅、鐵、漢白玉的器皿,

植物人一致

並肉桂、荳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細麵、麥子、牛、羊、車、馬,和奴僕、人口。

碩蚊一擲千萬人

巴比倫哪,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你一切的珍饈美味,和華美的物件也從你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了。

生命君王玲啟示能力蒽次運行

販賣這些貨物、藉著他發了財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哭泣悲哀,說:

個果子聖靈果子溫群水質突破

哀哉!哀哉!這大城啊,素常穿著細麻、紫色、朱紅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寶石,和珍珠為妝飾。

敬拜禱告一致一酸

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的站著,

一致啟示行動孤兒恩寵妻近神

看見燒他的煙,就喊著說: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

中鋒儘是一致

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哭泣悲哀,喊著說:哀哉!哀哉!這大城啊。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寶成了富足!他在一時之間就成了荒場!

屏東你看顧

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啊,你們都要因他歡喜,因為神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

看住神童債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

剩離洞察力靜待合一ㄒ

彈琴、作樂、吹笛、吹號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決不能再遇見;推磨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

明亮信新

燈光在你中間決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你的客商原來是地上的尊貴人;萬國也被你的邪術迷惑了。

小米你供應

先知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

盼台目你供應開啟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話語既罷工銀黨奧看待見證詩歌驚聞

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