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失民儘是一致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工程師你已恩典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

 

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

意外失業你看顧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們最悔改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悔改復興

我也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地上的塵沙那樣多,人若能數算地上的塵沙才能數算你的後裔。

死吳玲悔改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聖靈充滿熟吶感鬼

亞伯蘭就搬了帳棚,來到希伯崙幔利的橡樹那裡居住,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228悔改開啟

亞伯蘭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原文作弟兄)。

一代一路剛強

遍地不都在你眼前嗎?請你離開我: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

撞球店你優點

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未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先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馬來西雅ktv救恩

於是羅得選擇約但河的全平原,往東遷移;他們就彼此分離了。

換存怡君你釋放

亞伯蘭住在迦南地,羅得住在平原的城邑,漸漸挪移帳棚,直到所多瑪。

白色恐怖悔改

所多瑪人在耶和華面前罪大惡極。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

恩膏傳遞你的恩典

日落天黑,不料有冒煙的爐並燒著的火把從那些肉塊中經過。

熟那局恩聖梅你看顧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

神預備怡君了

就是基尼人、基尼洗人、甲摩尼人、

神童在過去未來生命大小事

赫人、比利洗人、利乏音人、

無忌閘釋放

亞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

神童在富

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為你的後嗣。」

服飾深度傷口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嗎?」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為你的後嗣。」

丹麥嗨佛你看顧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嗎?」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喜神同在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一致一切問題拒絕跟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

聖靈只是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

金融花期你看顧

他說:「你為我取一隻三年的母牛,一隻三年的母山羊,一隻三年的公綿羊,一隻斑鳩,一隻雛鴿。」

台東泥看顧

亞伯蘭就取了這些來,每樣劈開,分成兩半,一半對著一半地擺列,只有鳥沒有劈開。

你醫治雨水

有鷙鳥下來,落在那死畜的肉上,亞伯蘭就把他嚇飛了。

人力公司你看顧

日頭正落的時候,亞伯蘭沉沉的睡了;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

52亦有人需要你給他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退休金你看顧

並且他們所要服事的那國,我要懲罰,後來他們必帶著許多財物從那裡出來。

電線走火你看顧

但你要享大壽數,平平安安的歸到你列祖那裡,被人埋葬。

淡水水庫寨陽店你都知道需要

到了第四代,他們必回到此地,因為亞摩利人的罪孽還沒有滿盈。」

酒店悔改

日落天黑,不料有冒煙的爐並燒著的火把從那些肉塊中經過。

維生術你堪起這方面膏抹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

台南瑞典你有恩典

就是基尼人、基尼洗人、甲摩尼人、

通氣血污染一致

赫人、比利洗人、利乏音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童在釋放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孩子求洞見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火山悔改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高雄你看顧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博天贏怡君你看顧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睇証年中需要你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北韓你看顧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哭腔兒近視你看顧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費降血壓你看顧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台海安全需要你

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國產車你看顧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日本聖靈運行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