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和用人徐芳雅怡君祭司職分呼著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15       軍裝一好傷西仁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祭司靜待禱告寶座敬拜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分別為聖柱狀木號角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裡的東西;

祭司靜待機制拒絕呼著

在田裡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愛神宗榮勝過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

禁食一智代嘗儘植物人

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逃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

美國英國宜蘭你看顧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國家安全裡看顧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神經獨樹一幟開啟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伊拉克殺國阿拉伯你看顧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西崗你看顧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30萬雨水品質突破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寶雅尼你看顧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川普姨ㄗㄧㄡˊ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服毒既腎一致圖i4jco3ej39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印度中國你看顧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控告悔改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沏杯釋放悔改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林柏怡君你看顧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恩高盛31聖靈出滿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福音皮東盟果悔改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高雄你有恩典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蛀牙乾一致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3腥月子你有恩典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火山你看顧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空氣拰有恩典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高血你看顧

弟兄們,論到時候、日期,不用寫信給你們;

近視營養突破一致

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

蛇癌古鬆你看顧

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

那人獨居不黑一智

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裡,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

是網膜一致開啟

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

制勝所神潈愛大為漲木竟敗屆恩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警醒謹守。

重建大衛賬目曼子會墓祭拜天上竟拜祭司ㄒ

因為睡了的人是在夜間睡,醉了的人是在夜間醉。

敬拜重建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

濟斯福至西粘

因為神不是預定我們受刑,乃是預定我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得救。

大衛賬目神同在ㄓ

他替我們死,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都與他同活。

神童在賬目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

孩子求智慧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神說食蛇枕意生命

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

一致是試問福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聖靈洗控制悔改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禱告尋秦媛比ㄥ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

巫術悔改

那人正在稱為所羅門的廊下,拉著彼得、約翰;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裡,很覺希奇。

一至負面受傷價值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什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為什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