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寫靈命日課

出門回家才下雨

看蒙福人生

中午雞湯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要抬進去放在耶穌面前,

卻因人多,尋不出法子抬進去,就上了房頂,從瓦間把他連褥子縋到當中,正在耶穌面前。

        20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25   那人當眾人面前立刻起來,拿著他所躺臥的褥子回家去,歸榮耀與神。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主說12月份會有不一樣恩典我已對你開啟一些事情

你要明白 你要細膩查驗到底事實麼 要知道我是神

主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渝缺乏 我是你的神

大有可為的神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我愛你

非常愛你

要知道我是神

你要持續聖靈充滿

放鬆焦點在神就聖靈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