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水裡一上來,就看見天裂開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他身上。

權丙地位勝ㄗㄧㄡˊ

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全屏

聖靈就把耶穌催到曠野裡去。

神百姓憤怒

他在曠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試探,並與野獸同在一處,且有天使來伺候他。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聖靈樣式悔改宣揚真理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神話語權丙神兒女

並且耶和華將人遷到遠方,在這境內撇下的地土很多。

建立親密關係主潈愛親蜜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德自由性孽待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神童在神門神百姓神深度一致方法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聖靈同工瘮連伽灰副關西

要常常喜樂,

深度創傷醫治自己

不住的禱告,

神人官資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深度自由一致親密關係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