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外邦喧嚷,列國動搖;神發聲,地便鎔化。

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

        9     

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必用嚼環轡頭勒住他;不然,就不能馴服。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一篇詩歌,交與伶長。)全地都當向神歡呼!

萬民哪,你們當稱頌我們的神,使人得聽讚美他的聲音。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萬民哪,你們都要拍掌!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17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王為歌唱的出命令,每日供給他們必有一定之糧。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一篇詩歌,交與伶長。)全地都當向神歡呼!

萬民哪,你們當稱頌我們的神,使人得聽讚美他的聲音。

約沙法既與民商議了,就設立歌唱的人,頌讚耶和華,使他們穿上聖潔的禮服,走在軍前讚美耶和華說:「當稱謝耶和華,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22  

眾人方唱歌讚美的時候,耶和華就派伏兵擊殺那來攻擊猶大人的亞捫人、摩押人,和西珥山人,他們就被打敗了。要他要稱呼我說: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錫安的居民哪,當揚聲歡呼,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稱謝詩。)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

        5     

要用琴歌頌耶和華,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他!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2     

我們要來感謝他,用詩歌向他歡呼!

Eee03p

 Ru6xu4y04ao3

 Z; u06uwl4j3y04oa3

Ru ru6vm,6vu6gp wu3xu4uv/6

U dl4g/4ux/6

 Dvu;6zj6g/4ux/6up3l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