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要送賬單 媽說爸會罵要晚點去順服

工作送貨增加 大概是十一奉獻關係吧

沒想到食物銀行既廣告給我

工作時候我先問次序 結果爸又跑去看

發現自己判斷錯誤就走掉了 對我說用好紙要拿走

我剛調走離開位子 他說沒拿走

我是問號有這麼誇張嗎 還是忍耐順服對自己說忍住脾氣大有智慧

工作沒想到還是很多

沒想到張老師寄信給我 但媽說沒有代表我看錯

地首先出熟處產屬於他

十一也當那給他

神立通則

教會第一個禮拜

神要首先出熟之物

神殿應線上出熟之物工作收入

椰莉歌城第一座出熟知物

歸給耶和華分別為聖出來其中一部份按有咒詛

凡線上出熟知物從沒失落

最重要 時間給神財務

十一奉獻是所有第一給神

還未確定自己是否夠鮮獻祭給神承認生命首位

以色列百姓羔羊血圖家中門口就是十字架

靠寫拯救

看見神祝福錢憑信心給出去

500經文禱告 2000 錢從神來的考試

顯明優先次續忠誠決定生命福份

給予出熟知物

神說了16

除非認定不潔需竭盡無暇吃剛羊待熟

「地裡首先初熟之物要送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0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們那裡去。「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要定準。」

有一日,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

        4      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

        5      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該隱就大大的發怒,變了臉色。

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

那時你要將一切頭生的,並牲畜中頭生的,歸給耶和華;公的都要屬耶和華。

        13   凡頭生的驢,你要用羊羔代贖;若不代贖,就要打折他的頸項。凡你兒子中頭生的都要贖出來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