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

孩子在今天先求你的國你的意

他又領我到耶和華殿的內院。誰知,在耶和華的殿門口、廊子和祭壇中間,約有二十五個人背向耶和華的殿,面向東方拜日頭。

釋放國家祭壇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在你手中有創意智慧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在你生命中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你要是放你同在時給怡君男友

但我要將那錄在真確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大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

孩子知道你裡面有醫治智慧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內中卻有人說:「他是靠著鬼王別西卜趕鬼。」

孩子在你恩典中釋放感動

又有人試探耶穌,向他求從天上來的神蹟。

在你愛中有創造力

他曉得他們的意念,便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凡一家自相分爭,就必敗落。

我的神啊

若撒但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因為你們說我是靠著別西卜趕鬼。耶路撒冷下來的文士說:「他是被別西卜附著」;又說:「他是靠著鬼王趕鬼。」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耶穌叫他們來,用比喻對他們說:「撒但怎能趕出撒但呢?

你要竭盡台灣

若一國自相分爭,那國就站立不住;

藝術創意

若一家自相分爭,那家就站立不住。

你已給孩子這恩高

若撒但自相攻打分爭,他就站立不住,必要滅亡。

既潤新的突破

沒有人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必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

怡君在你手中不再一樣了

法利賽人卻說:「他是靠著鬼王趕鬼。」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巴又能說話,又能看見。

我父啊孩子在你手中有生命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

24小時賬目敬拜讚美

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孩子要更認識你的瑣事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父啊你醫治怡君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孩子眼睛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他們喊著說:「神的兒子,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時候還沒有到,你就上這裡來叫我們受苦嗎?」

有你來恩典知識智慧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從你來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孩子在你手中

但我要將那錄在真確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大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       

醫治創意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父啊就是台灣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在今天有恩典

門徒卻不明白這話,又不敢問他。

如數人的冷漠受傷心

他們來到迦百農,耶穌在屋裡問門徒說:「你們在路上議論的是什麼?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有古卷沒有末句)。」

既潤自由裡

安息日,耶穌在會堂裡教訓人。

在你愛中得醫治智慧

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孩子在你手中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孩子在今天需要你同在榮耀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醫治眼睛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在你手中釋放不同恩典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以樂讚美你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孩子在你同在中以馬內利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你要給怡君男友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在恩典中有智慧喜樂生活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