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佛一端同性戀除去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孩子信兮中求生命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文匯洋恩典楷與村姓劉凡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你重用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怡君文慧雯萱素貞碩文開畫展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台灣是喜樂的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兒童釋放是攻法律要夕改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群』」;這是因為附著他的鬼多。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孩子在愛神愛人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釋放神國藝術有喜樂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時尚畫圖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分辨零求主次下來更新

他就回家去,見小孩子躺在床上,鬼已經出去了。

死亡靈近視是網膜醫治了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

孩子在信心中求智慧庚希台灣

       6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

父啊創造力發明求職主次下誒怡君

       7      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8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美義大利同性戀悔改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本該作師傅,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不能吃乾糧的人。

31恩典糖不一樣了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孩子在這謙卑為台灣悔改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因為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醫療進入烏干達非洲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孩子要你的時尚畫圖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開啟創造力把國帶到地上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孩子知道職場祭壇中有生命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慕仰恩高10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你已給怡君男友了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孩子求你的創意智慧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怡君要得1000萬人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美義大利非洲烏干達在你手中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恩典糖天開了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同性戀悔改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孩子謙卑求智慧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因你醫治萬名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屬靈地圖求主次下來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你已給台灣了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勞牧師在你手中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